愿我们能续前缘

周泓龙

<p class="ql-block">  以前的我们互不认识,就是陌生人,也没有相见的缘分,于是谈不上互不打扰。但是我想知道你,和你认识,甚至可以成为好朋友 ,我们共同来走未来的人生旅程,我的陌生朋友。</p><p class="ql-block"> 朋友你在北京,我在深圳,他在上海,五湖四海,四面八方。可是我们都在一个平台上,那就是共同在《美篇》这个平台上。这里成了我们相聚的地方,也是共同家园。但愿我们可以相互认识,成为朋友。</p><p class="ql-block"> 我们相识不能仅仅只是写文章,谈理想,发表人生感悟,我想说的是,我们应该有一些共同的事业,有晚餐我的点心,还要温饱外的旅游,还要有晚年的惬意,当然这些东西在你的心里,做点事情,也为自己能被大家熟悉而感到高兴。</p><p class="ql-block">你来我往成知己,互不问候陌生人。</p><p class="ql-block">同是红尘皆过客,有情有义乐无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清汤炖鸡肉</p> <p class="ql-block">自家果园鸡</p> <p class="ql-block">小兔子乖乖</p> <p class="ql-block">灶台</p> <p class="ql-block">柴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