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交通“疫”线上的“硬核力量”!

山亭交通

<h1>  当前,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作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一支铁军队伍,山亭交通人不怕苦、不喊累,毅然坚守在抗疫一线,发一分光,暖一座城。</h1> <h1>  <b>日夜奋战,我要“钉”在交通防疫一线!</b><br> 凌晨两点钟,从区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办公室里仍不时传来敲击键盘的声音,这已经是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运峰同志连续奋战的第16天了。作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管控组成员和区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运峰主要负责对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工作方案、规范工作流程,督导检查全区交通运输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可以说是活多、事杂、觉少、饭吃不及时。张运峰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就要站得出来,危急关头就要豁得出去。目前,让他感到“忧虑”的是,回到家后,五个月大的小女儿还能否认得他。 </h1> <h1>  <b>特殊时期,父亲和家人会理解我的!</b><br> 今年3月31日,区交通运输局城头交通管理所所长邵洪76岁的父亲不幸因病去世。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邵洪同志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忍着巨大的悲痛,谢绝亲戚邻里祭拜吊唁,没有休息一天,又迅速回到枣庄连接线高速山亭南出口疫情防控服务点执勤。“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能因为家里的事耽误工作,我相信,我的父亲和我的家人也会明白,特殊时期,我做出的选择是对的”邵洪说道。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他用自己的付出彰显了责任与担当。</h1> <h1>  <b>血糖高点,不影响我参加这场战斗!</b><br> 饭前21,饭后37,这是区交通运输局水泉交通管理所王德全同志的血糖值。今年53岁的王德全患有糖尿病,疫情形势严峻以来,他主动请缨,到枣庄连接线高速山亭南出口疫情防控服务点执勤,测温、查验、放行……每一个流程他都熟稔在心。连日的劳累,导致他糖尿病进一步加重。对此,王德全只是到区人民医院让大夫打了一针胰岛素,又立马回到了岗位上。同事们知道后劝他回家休息,家人朋友知道后劝他不要那么拼。他说,我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血糖高点,不影响我参加这场战斗!</h1> <h1>  在山亭交通运输系统,还有许许多多个和他们一样的交通人,他们可能没有留下照片,没有留下姓名,但你一定看到过他们的身影,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身上的反光带,在夜晚熠熠生辉,写着“交通”,写着使命,他们有着同一个名字“山亭交通人”!</h1>

疫情

防控

山亭

交通运输

交通

张运峰

王德全

连接线

抗疫

邵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