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花开醉春蕊

幸福一家人

<p class="ql-block">春风拂煕</p><p class="ql-block">玉兰花开簇拥斗艳</p><p class="ql-block">这是心动的季节</p><p class="ql-block">令人向往</p><p class="ql-block">从神秘王国</p><p class="ql-block">赴来的蜂群</p><p class="ql-block">翩跹枝头</p><p class="ql-block">与玉兰花嗡嗡心得</p> <p class="ql-block">缓缓舒绽的花瓣</p><p class="ql-block">打开少女心扉</p><p class="ql-block">无顾忌拥抱着蜜蜂亲吻</p><p class="ql-block">这是情侣般又一年相逢</p><p class="ql-block">这是玉兰花</p><p class="ql-block">醉意在初春的神韵</p><p class="ql-block">并用这种情怀</p><p class="ql-block">向芸芸表白</p><p class="ql-block">用这样的神韵</p><p class="ql-block">诉述春天的美意</p> <p class="ql-block">此刻的春天</p><p class="ql-block">玉兰花醉了蜜蜂醉了</p><p class="ql-block">春风醉了人间更醉了</p><p class="ql-block">我看懂了玉兰花的爱意</p><p class="ql-block">像格格还珠在大理路上</p><p class="ql-block">两侧无限风光</p><p class="ql-block">身边依偎情郎</p><p class="ql-block">我懂得了蜜蜂的热恋</p><p class="ql-block">甜蜜的搬运忙碌在春天</p> <p class="ql-block">我听见了春风中的细语</p><p class="ql-block">正在讲述心梦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我闻到了春天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已将大地置下无限生机</p><p class="ql-block">我已走近玉兰花的烂漫</p><p class="ql-block">我已加入了蜂阵的飞舞</p><p class="ql-block">快活的同时</p><p class="ql-block">叩问着蜂的前世今生</p><p class="ql-block">我已携春风</p><p class="ql-block">与万水千山奔赴</p><p class="ql-block">我已与祖国同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