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凶,防控紧,谭子山镇基观幼儿园在行动!

媛媛圆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近日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谭子山镇联和学校龙水云校长召开了一次又一次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各校校长`、园长思想上引起了高度的重视,并紧急部署积极行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园专门召开了疫情防控会议,对我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做了更进一步的具体要求。</p> <p class="ql-block">  一抓牢大门防守工作,每天安排一名安保,两名疫情监督员共同执勤。问询成年来访人员想要入园的目的,对于必须入园的人员需安要求走完门卫流程;若非必要劝其返回,或打电话给班主任,物品——园内职工代为送达。劝阻家长远离警戒线,每天接送幼儿入园,须站在安全距离内不得扎堆。</p> <p class="ql-block">  执勤人员在为入园的幼儿测量体温,做好手部,足部或身体其他部位如衣服鞋帽的消毒工作。</p> <p class="ql-block">  幼儿入园后,班级进行晨检、中餐后进行午检</p> <p class="ql-block">  课堂上老师和小朋友都戴好了口罩,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p> <p class="ql-block">  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最重要的一环。清明节后,幼儿返园我园组织幼儿积极配合卫生院做好全园核酸检测工作。4月12.13日又组织幼儿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每次检测都配合的很好,小朋友安静地排队等候秩序井然。</p> <p class="ql-block">  为了保证幼儿每日平安健康的生活,抗击疫情,我园每天都做好了室内外场所消杀工作。</p> <p class="ql-block">  室内娱乐场中各种大型玩具是小朋友的最爱,我们清理消毒认认真真。班级小玩具的消毒也一点都不含糊,先用84浸泡,再晾干,这是每天幼儿离园后的日常。</p> <p class="ql-block">  灿烂阳光温度好,被褥翻晒太阳香。</p> <p class="ql-block">  校车是行走的房子,车身、车厢、座位窗户,冲洗、喷洒、擦拭、拖地面每一处消毒我们都做得认认真真。</p> <p class="ql-block">  抗击疫情,抵御灾难,*物资储备充足是保障!我园准备的口罩满满当当,84消毒液一箱又一箱,免洗洗手液排了一行行。</p> <p class="ql-block">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园在联合学校龙水云校长为首的领导下。在 美女园长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幼儿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p>

疫情

幼儿

我园

入园

防控

消毒

小朋友

检测

核酸

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