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月季花

唐甜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摄影/丁老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出镜/唐甜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文字/唐甜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美女好友同事看到我“欧洲之旅”的朋友圈,非常喜欢,要我陪她再去。距上次我来,才不到20天的时间,这里的月季园已经柔情绽放成一片花海,娇媚的花朵玲珑清雅,微风拂过,花朵儿摇曳生姿,让人欣喜不已。</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轻倚时光的转角,握一缕阳光,染一指花香,静看时光清浅。在一处花红间低眉,掬一捧清泉浅笑,看时光不老,看岁月有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本来是来欣赏欧洲建筑的,不曾想庄园前的花儿更迷人,眼前的这些美好,让我迷恋得舍不得离开它。我用痴迷的目光,不停地寻视,一边惊喜于和迷人的月季花撞个满怀,一边还贪得无厌:将庄园前的片片青翠,点点绯红、淡黄、粉白,大红、玫红……尽收眼底。这一大幅五彩缤纷的画卷,着实让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遇见月季花,花色怡人,风和日暄,花繁叶茂。徜徉在这样的时光里,只需舒眉一瞻,便有柔柔的明媚妖娆了眼眸。树绿花艳,微风过处,迷了眉梢,明媚了心情,滋润了心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整个下午,都有一种莫名的感动萦绕心间,似乎月季花的美好刻意与我邂逅,我瞬间成为了这个世上最幸福的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遇见月季花盛开的欢愉时光,赏阅花海,陶醉在美妙醉人的气息里,留下美丽的照片和欢快的笑声,这是这次“欧洲之旅”的最美馈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遇见花开似锦的月季花,我的心中充满阳光,暖意浓浓,心中有暖,所遇皆是美好,定会换来岁月的温柔以待,时光的美好缱绻。惟愿以后的日子里,生活似月季繁花似锦,浅浅喜,静静爱,深深懂得,淡淡释怀。一路花香四溢,温暖满怀。</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