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待

韩鲁珩

<p class="ql-block">我在等待</p><p class="ql-block">文/韩鲁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等待,静静地等待着</p><p class="ql-block">没有期待和惊心动魄</p><p class="ql-block">当那个铃声响起来,只是一声</p><p class="ql-block">鸽子终于飞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久前,我曾穿行春天的沼泽</p><p class="ql-block">越过两年的光阴,昼夜中的焦虑</p><p class="ql-block">去看你,不留下人世间的缺失</p><p class="ql-block">我知道鸽子已经张开双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来回的路上,我都是独行</p><p class="ql-block">走近你的时候,我看两旁的风景</p><p class="ql-block">离开你,我想起童年的往事</p><p class="ql-block">鸽子曾经那样年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要,不要抱怨命运</p><p class="ql-block">我在回顾中找到了你,也找到自己</p><p class="ql-block">可以伫思,不可以回头</p><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了注定的轨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静静地等待</p><p class="ql-block">你做最后的坚持</p><p class="ql-block">人生总有一个句号</p><p class="ql-block">在鸽子轻盈飞走的日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 ,04,1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