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课堂,绽放流彩‖高二8英语课堂展示

小秋

<p class="ql-block">  2022年4月13日上午最后两节课,打着摄影的幌子,我堂而皇之入驻钟老师的英语课堂,光明正大地“挑刺”。本想趁此机会将来好在班会课上好好训导一番,却没想到这群崽崽让我眼前一亮。</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前两天就知道这节课钟老师布置了经典影片《百万英镑》的课本剧演绎,于是今天早读课跟学生借了本书仔细看了一下内容。有个孩子问,是否还能看得明白。好在第一节没课,我有足够的时间恶补😂😋</p> <p class="ql-block">  这两节课就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和钟老师配班不只一次,但每次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p><p class="ql-block"> 确实,对于班里一些孩子来说,英语是非常吃力的一个科目,年级的几个英语老师都非常上心,我想这次的展示课就是最好的说明。</p><p class="ql-block"> 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够突破自我,战胜困难,飞得更高,加油^0^~</p>

英语课堂

两节课

孩子

老师

展示

百万英镑

英语老师

恶补

经典影片

流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