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堂的光,照亮父亲前行的路

丹炀(向阳而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rgb(1, 1, 1);">看着这张照片我不禁潸然泪下,这是父亲在人世间给我留下的最好礼物了,看着爸爸如此灿烂的笑容,我想未来的日子里,无论遇到什么坎坷波折我都有坚持下去的理由了。</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center;">想起昨晚父亲弥留之际,眼神已失去了活力,我心如刀绞,我知道爸爸一直在等我回去看他,他真的不甘心见不到他的女儿!想起他4月10日晚上病危的那两个瞬间,弥留之际,如果有什么力量在召唤的话,我想那就是父爱吧。是那种想见到女儿的渴望,给了他坚持呼吸的力量,我一直在祈求让我再见爸爸最后一面,但因为疫情原因我被隔离在长春,爸爸坚持两天后,终究还是于2022年4月12日晚上8点40分永远的离开了爱他的孩子们!</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center;">失去我的父亲这成了我终身的痛,他临终也没能见上一面他的女儿,这也成了他、更加成了我永久的遗憾!我们总认为来日方长,可事实确是转眼就天各一方!尽孝要及时呀,父母真的等不了啊!人生经不起等待!!</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center;">愿爸爸人间天堂安好!</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center;">——爱您的女儿🙏🙏🙏</p><p class="ql-block"><br></p> 愿天堂的光,照亮父亲前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