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遇而安的美篇

隧遇而安

<p class="ql-block">  非常感谢各位访友的惠顾!说真话,我是“误打误撞”的来到“美篇”的空间平台的。可能是人上了年纪的原因吧,突然间,不由自主的想念起自己的故乡来。</p><p class="ql-block"> 我在百度上,有意搜索着关于家乡的点点滴滴的时候,竟然发现了,我四十几年未曾谋面的同村老同学写的介绍有关故乡的文章…</p><p class="ql-block"> 共同的思乡之情,让我们在“美篇不期而遇”…,就这样,我才步入了“美篇”的大家庭。还望大家见谅,我是一个不善言表的人,这是第一次在这里写点自己的人生感悟。</p><p class="ql-block"> 随笔——于2022.4.13.下午15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