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觉察中觉醒,走出春天很丧的日子

落雪

<p class="ql-block">今年春天因为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的发生,很丧,我给自己的借口是抑郁症的余孽,直到今天,这一篇算是翻过去了。 丧的日子戛然而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情郁闷的这一段时间我固定管理了自己的时间:每一天重复进行着禅修练习、金钱疗愈练习、瑜伽练习、上班、读书、书写感恩日记、清理除障,周末选择和小麦在一起,我给予自己的处理方法是<b>在觉察中觉醒。</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据说世界上的事情,就分两种:</p><p class="ql-block"><b>一种是我们能改变的,一种是我们不能改变的。我们能做的,是改变那些我们能改变的,接受那些我们不能改变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特别的感谢time姐,这些年跟着她,学习了很多,扩展了很多,在每一个一起共同学习过的朋友身上看见了生命的亮点和无限的可能,才在这样的日子里,能够静下来思量!<b>看见美好,学会放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非常感谢007的创始人覃杰老师,他的一篇关于上海疫情的文章给了我新的认知,<b>共同抱怨不可能实现共同富裕,共同抱怨也不可能实现共同成长</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每一件看似不好的事情后面有更新颖的认知,<b>原来这个发生是礼物!</b></p> <p class="ql-block">发生一些自己以为从来不会发生的事,是一种警示~我为什么会遇见?为什么是我?我在生活中丧失了哪些有趣的行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正如伏尔泰所说:</b></p><p class="ql-block"><b>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内观自己,不带情绪的去看那个事情,看见了真相,看见了自己深深的难受,也看见了自己能够有的成全和接纳。那一刻我感受到</span><b style="font-size: 18px;">原来我具足爱的本质</b><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b style="font-size: 18px;">我从来没有忘记过初心</b><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不再有评判!一切释然!</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p> <p class="ql-block">春天,还是那么美好,花红柳绿,孩子的笑容还是那么纯真无邪!除了羡慕别人双亲健在,其余一切虚妄都很无常!<b>做好自己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全然的临在当下,接纳所有的发生,从此生活的漂漂亮亮!</p> <p class="ql-block">加入007,看到朋友们敞开的呈现,听她们的故事,看她们的文章,与她们砥砺前行,扩展的成长,加入007,让自律更有意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