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哥》

阿平

文/皓月 天平 图片/阿平<div><br></div> 我穿梭在城镇村落<br>有欢乐<br>有沉默<br>有大声的叫嚣着<br>随着渐渐接近终点<br>我奔跑着 <div><br></div> 我忐忑着<br>流着冷汗和泛着绿色的血<br>躲藏着<br>来自不知从何处飞来的险恶<br>让我拿着饮料<br>绑着绷带<br>跌倒在无人的角落<br><br><br> 耳边奏起了隆重的交响曲<br>伴随着扭曲的舞步<br>感谢着我<br>嘲讽着我<br>赞美着我<br>起码<br>在你的口中和心里<br>感谢着像我这样一般无私奉献的好人 送快递的小哥<br>送给你和你所需要的成就感<br>还有快乐<br>只有我<br>还得再重新来过<br>一遍遍的飞起<br>又一遍遍的降落<br>零点已过<br>一首《凉凉》送给我和我伙伴们<br>再见了<br>我的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