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悦”读时光

马巧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一年级42班的刘子驭。我是个慢热却充满活力的率真Boy。喜欢篮球、足球、羽毛球……一切与球有关的运动男孩;也是一个爱阅读、爱画画的安静男孩。我之所以爱阅读,是我认为每一本书里都有一个大大的世界,在书中我可以学习到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特别是在一个人的时候,读书是最好的选择。</p> 一个人无聊的时候,我会自己看书。选一本喜欢的绘本,找一个舒服的位置,一页页慢慢翻看,一个神奇的世界就出现在了眼前。慢慢地,我感觉自己好像走进了书里面,成了书的一员。(虽然我还只是个两岁的宝宝,我不认识汉字,但是故事中的插画也非常吸引我呢!) <p class="ql-block">  科普读物是我的最爱,特别是关于宇宙、火山、恐龙的画册,我百看不厌,也“百买不厌”。现在我慢慢也开始爱上一些探险小说。</p> 我每天晚上都会进行睡前阅读,放假时只要有休息的时间就争分夺秒的阅读。旅行的路上、等待的时候更是阅读的最佳时机。不管多吵闹的地方,我都能瞬间进入书本的世界。 有时候,爸爸妈妈也会陪我一起阅读,和他们一起阅读,听他们讲绘本,我觉得好温暖、好幸福。 读书不仅带我给许多的乐趣和知识,更重要的是,它让我养成了专注、静心的好习惯,让我在学习中受益无穷。<br>我爱阅读,我想做一辈子的阅读达人!

阅读

慢慢

男孩

一个

读书

插画

百看不厌

世界

时候

一个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