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游记

高胜东 孝昌呼吸

<p class="ql-block">笔架山是一块净土,距离孝昌县花园的车程60分钟。每次当我累了,我都去那里坐坐</p> <p class="ql-block">跨过一池溪水,坐在石凳子上,听着流水哗哗的流过,心中一阵舒坦。</p> <p class="ql-block">泉水叮咚泉水叮咚响</p><p class="ql-block">我就在这儿等你忙</p> <p class="ql-block">当你听到这流水声,你会内心感动平静。我坐在那里,如同在妈妈肚子里里面安心。当你的夫人陪着你,一路闲聊,一路游,一路看云一路花,你会觉得生活是如此多娇</p> <p class="ql-block">蝉鸣伴着水声,光影散射露珠</p><p class="ql-block">鱼儿在轻轻游荡,蝴蝶在追逐游戏</p> <p class="ql-block">吟诗一首</p> <p class="ql-block">我不带忧愁!</p><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81岁老人同我说的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由于能动,能吃,能喝,出门就是大山,这个老人身体目前很健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送给老人家一个苹果,老人家非要我去她家喝茶,新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茶叶跑出来,碧绿,芳香</p> <p class="ql-block">风儿在那里摇曳</p><p class="ql-block">我不说话,就十分美好</p> <p class="ql-block">喜欢这一明一暗的阳光,喜欢这户外的乐趣。喜欢看着花儿正为我开放,喜欢你正在阅读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也在户外扯了好多野菜,这次是野韭菜</p> <p class="ql-block">展示如何采集野韭菜</p> <p class="ql-block">多不多,亲们,你们想吃吗</p> <p class="ql-block">翠绿</p> <p class="ql-block">追逐蜻蜓</p> <p class="ql-block">这是变豆菜</p> <p class="ql-block">马兜铃</p> <p class="ql-block">五叶地锦</p> <p class="ql-block">翠雀花</p> <p class="ql-block">变豆菜</p> <p class="ql-block">野芋</p> <p class="ql-block">菖蒲</p> <p class="ql-block">韭菜</p> <p class="ql-block">黄精</p> <p class="ql-block">油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