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里—市政府办志愿者在抗疫中

原鸣圆

人大与政府在同一栋办公楼办公,进进出进,上上下下,难免就成了“熟人”,尽管不知道对方姓什名谁。在前几天我发现政府志愿者与我们单位志愿者在同一地点集合,同一地点换装,还发现其负责人是曾在人大任过党组成员的正处级副秘书长崔杰和我熟悉的“霞姐”……我说:改天去拍拍你们!今天算是兑现“承诺”。<div>  政府志愿者奉献在春光社区。我喜欢春光二字,它不仅包含着朝气蓬勃、春意盎然,而且还预示着美好未来。新一轮新冠疫情虽然是在明媚的春光里袭击三亚,但我相信它同样会在春光里被齐心协力的三亚人所扑灭!霞姐最后的那个手势,似乎在高喊:我们必胜!</div> 摄影/制作 原鸣圆<div>2022年4月12日</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