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位书友&客户!十分感谢来自北京清华大学的同学惠购这本全英文版的Classic card games for kids!

小树茵

<p class="ql-block">虽然迄今为止我还没有去过首都北京,但是人未能达,书先至。开店还不到一个月,就能够把书卖给清华园的学子,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很高的成就和极大的鼓励。</p> <p class="ql-block">在我们的沟通过程中,这位同学(在自己的理论和实践范围内)对我的书店提出了很多的建议,这些建议非常实用,而且言简意赅。</p> <p class="ql-block">这些建议让我由衷感谢,但是更让我佩服的是他的格局:因为这位同学他是主动对我的书店提出建议,而不是被动地回答我提出问题,这一点,真的很难能可贵:一个愿意而且乐意主动帮助他人的人,往往更容易获得成功。</p> <p class="ql-block">讲到北京和清华园,就不得不提到亲爱的朱镕基总理,他是一个真正的实干家,为了中国的发展费尽心力呕心沥血,是全体中国人的骄傲,他也是近代我最最钦佩的人之一,在我的书店里,他以往的公开发言稿四部曲一直放在非卖品区里最显眼的位置。</p> <p class="ql-block">清华大学是朱镕基总理的母校,希望清华园的这位帅哥能够不忘初衷,奋发图强,为国为民,将来也成为全中国人民的骄傲!!!</p> <p class="ql-block">最后作为一位受过一定教育的店主,我还可以告诉大家一个事实,在我的书店里,有一个格子存放着一个侄女(她现在也在清华念书)在高三这一年中做过的各科参考资料和试卷,而这些资料和试卷叠起来整整60厘米厚!</p> <p class="ql-block">我说这些绝不是为了炫耀或者推广自己的书店,而是每次当我看到这些资料和试卷的时候,我都能警醒自己,成功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成功从来就没有那么简单,没有万分的努力,哪来十分的成功!</p> <p class="ql-block">因梦而起,逐梦而生,小树茵的梦想是做一家惠及全国大众的双语教育书屋,让更多普通人、更多平凡家长和孩子得见星辰大海!</p> <p class="ql-block">小树茵这次拿下了清华园帅哥,下一步,是不是就该轮到北大未名湖的美眉了呢?!</p>

清华园

书店

试卷

帅哥

同学

朱镕基

建议

小树

这些

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