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悦明的美篇

杨悦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深深的怀念我的母亲!)致此母亲去世四周年之际谨制美篇以寄托儿孙们对妈妈的思念之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农历三月十三日,今天是我最敬爱妈妈离开我们己经四年的痛日!四年前恍如昨日……!时光如水年华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们多少的回忆……但始终不改我们对母亲的绵绵思念。既便十分孝,难报一世恩!今天是妈妈的祭日,切肤之痛再现……!2018年古历三月十三日傍晚让我刻骨铭记终生难忘。那一天我失去了最敬爱的妈妈!沉痛的打击深深的刺痛我的心,记忆中那晚当儿孙及全家来到妈妈的床前握着妈妈渐凉的双手,摸着妈妈面额……!顿时泪水无声滑落下来……😭😭😭时刻呜呼叫天不应叫地不灵。那晚妈妈离开了深爱她自己的儿女及孙儿,与世長辞!她走的很平静,走的很无耐,走的很遗憾……!离开我们。亲爱的妈妈这四年让您的儿孙们在这梦如边际的思念度过!唯愿妈妈您天堂安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慈母一生贤惠,善良朴实厚道做人处事让后人赞叹……!一生总为自己想的少,为别人总想的多,心底宽厚待人诚心永远无私,徐寒问暖关爱有佳对任何人都能一视同仁,做人处事公道,善解仁义别人开心,她老人就会高兴!无微不至面面俱到,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不辞辛苦默默的付出不求回报。对任何事情她总要做到尽善尽美!对任何人呵呼关爱细微周到。别人安好她老人家便是晴天……!妈妈的美德渊远流长……!儿孙们会永远铭记。一生为有您这位世上少有的好妈妈让我们终身感到骄傲!儿孙们一生有您这位好妈妈为荣……!会永远缅怀您老人家!永远铭记感恩您这位慈祥的妈妈……!我心中的菩萨!🙏🙏🙏202O年搬回儿时曾居地方羊头镇这里也是我老娘曾一生最坚苦一段经历时期。她老人家受尽了人间的最苦难阶段。记忆忧新终身难忘!现在回到这里经常会遇见我老娘同龄人及年少辈都提起我老娘在村子里那段为人处事与左右邻居乡党和睦相处与人为善。与乡党邻居时常关系处的十分融洽,和一家人一样。在哪个时期帮助好多有困难的人,做到有求必应,现在他她们回忆起我老娘基本上都对她老人家评价很高都说我老娘及我老爸人好善良贤惠德高望众受人遵敬的一对老人。听后让我内心感到欣慰!同时感觉到顿时鼻子酸酸的……!😭😭😭所以我老娘我老爸为我们这个家把我们几个含心茹苦养育成人,付出了毕生精力,确实不易呀!儿孙们心知肚明。如今儿孙们能过上现在的好日子都是二老付出一生坚辛才会有今天的一切……!儿孙们会终身铭记感恩二位老人!再道声老娘老爸您二老辛苦了……!丶</span></p> <p class="ql-block">安息吧为为我们操心一生的老娘🙏🙏🙏</p> <p class="ql-block">深深的怀念我的母亲!祈祷母亲天堂安好!🙏🙏🙏</p> <p class="ql-block">我们对己故天堂两位二老人最好安慰就我们各自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教育好子女以两位老人为榜样宏杨继承优良的家风。懂得感恩善待长辈和目睦相处,团结协助是我们这大家庭永远温馨幸福美满!心连心家合万事兴把我们日子过好!让天堂的二老安心放心!🙏🙏🙏永远铭记感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