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好自己才是最顶级的活法

女人如歌

<p class="ql-block">文/女人如歌</p><p class="ql-block">手机摄影/女人如歌</p><p class="ql-block">对于生活,除你之外,他人都是旁观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毎天六点便去跑步了。说是跑步,但一般情况下几乎都是走走停停,什么也不带,只带个手机,因为我喜欢拍些自认为很好看的照片.更能第一时间把阳光和风景一并发在群里,让群里热闹起来,或在微信上跟女儿聊聊天,听听她的偶像肖战怎么无辜上热搜。怎么怎么的好,怎么怎么的有担当。</p> <p class="ql-block">对于跑步来讲,我更喜欢清晨的阳光,多数的时候都是穿梭在阳光与树和花的缝隙间,这样跟着光能追一二里都没问题,当阳光照在带有露珠的叶子上,更会感觉这五彩斑斓的珠宝向你飞奔而来.那种美妙的感觉无以言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时也没准在一朵花上面停留好久,看蜜蜂绕在花粉上忙来忙去!花与蜂之间的光线会更加美的耀眼!</p> <p class="ql-block">时而会迎着风看着绿油油的树.边走也会边哼唱几句,空气中弥漫开来的清新和我哼唱的调调,似乎还觉得挺搭,我喜欢逆光看所有的花花草草.光线错落时能感受到花的轮廓和蜜蜂金色翅膀.由其是小雨过后的逆光那简直就是人们向往的仙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走路有点不着调.特别是碰到好看的风景时.会快速的小跑,和蹲下来用手比划框中图片的大与小,或是宁视沉浸其中,所以在我傍边的人看我就像看稀缺品一样,只是眼神中的惊讶和表情,和看稀缺品不是很搭,我不介意别人的表情,一直在自娱自乐中,看时间长了,她们也习惯了,偶尔也会有个别的时不时还往这边抛个脑袋!</p><p class="ql-block">我不跑步但几乎不穿高跟鞋,因为我吊儿郎当的慢行也不适合那种咔咔带有节奏感的步伐.更受不得去跑步,平底鞋会给我更稳健的和脱兔般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疫情当下管理好自己才显最重要的,由其是到了我这个年龄了,都想开了。在也不用比身高了,大家都是一米多!</p><p class="ql-block">更不纠结年纪了,大家都难破百岁!</p><p class="ql-block">也不攀比财富,大家离开时都带不走。</p><p class="ql-block">珍惜时光中的每分每秒,只要自己健康家人们才会幸福!对不对!</p> <p class="ql-block">其实成年人的世界,除了快乐之外,管理好自己才是真的,保持自我的调性,把自己做好无论大小环境,学会独处思考才是最好的!</p> <p class="ql-block">​​​​马德说,人的诗意,本质上是孤独之美,静对一朵花,独酌一杯茶,守一卷诗书,一个访山赏流岚虹霓,所有一切,其实都是与另一个自己厮守。</p> <p class="ql-block">让自己拥有一颗轻松自如的心,不管风起云涌,不管世事变化和沧桑变迁,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满足而清静的天空,心中就一定会阳光明媚!</p><p class="ql-block">无论怎样都要保持健康的心态,看花开花谢云卷云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