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每一次成长我都想炫耀,宝贝,加油!

亦素纹绣

<p class="ql-block">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的女儿已经在樊玲舞蹈7年有余、这七年里对于孩子,对于作为妈妈的我都是一种成长,一种历练!</p><p class="ql-block"> 漫漫人生路,挫折是我们每个人的必修课,宝贝虽然被我们捧在手心,但这也是她的必经之路!这7年里,女儿多少次跟我说“妈妈,我不想跳了。”“妈妈压腿太疼了,我不想学了”“妈妈我今天哭了。”太多太多次了,其实当妈的哪有不心疼孩子的,但是我想舞蹈本来就是很苦的,没有那些苦练的日子,哪来舞台上耀眼的光环!女儿一开始的几年真的很不出彩,练功也不认真,和我们一起同行的孩子都超棒,当妈的也着急,和别人交一样的钱,同一个老师,不想认定自己的孩子比别人差,但是没办法,她就在那里原地踏步。甚至觉得孩子没有舞蹈天赋,后来樊老师跟我们聊天(樊老师真的很负责任,也很专业,跟樊老师的每一次对话,听完真的是受益匪浅)说有些孩子就是这样,她只要坚持下去,慢慢沉淀,一定有出彩的那一天。后来我也想通了,就当是兴趣爱好学着吧,不学点东西放学回家也是玩手机,反正跳舞对身体也没坏处,就当锻炼了。</p><p class="ql-block">女儿从中班就来了,现在已经小学四年级了,就这样坚持了一年又一年,我的宝贝现在也很棒了,在艺术团里也是不错的,当她越好的时候,她就越想学,大人也鬼为之骄傲,这一切都是她的坚持和老师努力付出的结果!当然,这其中妈妈的角色也很重要,你要给宝贝适当的鼓励,多和老师交流孩子的想法,最重要的是让孩子对舞蹈产生兴趣!</p><p class="ql-block"> 现在有很多人都问我的孩子在哪里学舞蹈,我都很骄傲的说在“樊玲舞蹈学校”,因为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很专业,又能和孩子们处成朋友,真的是一位好老师,胜过“万卷书”</p><p class="ql-block">最后希望我的宝贝可以继续努力加油,妈妈对你的每一次成长都想炫耀!也祝我们的舞蹈学校日益兴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