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

孙会玲

<p class="ql-block"> 2022年4月11日</p><p class="ql-block"> 编辑:孙会玲</p><p class="ql-block"> 图文:孙会玲</p><p class="ql-block"> 音乐:全民K歌视频,春天</p> <p class="ql-block">  桃花依旧笑春风,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虽然疫情反复无常,我想只要全民团结一心❤️听党指挥,一定会战胜疫情的。</p><p class="ql-block"> 疫情期间我们要做到无事不出门,这就是为人民做贡献!为了大家的安全我们要做到不接触外地人员……</p><p class="ql-block"> 虽然疫情在我们心里多少有阴霾,我想只要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阳光依然明媚,心情会越来越好的。</p><p class="ql-block"> 今天上午,我的心情很好,打开手机在全民K歌平台上唱了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曲,特爽快和朋友们分享一下!我没有响亮的嗓音,也没有动人的歌喉,但是我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望朋友们多多指教!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