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一首爱你的歌——《半生雪》

胡老师

《半生雪》是由祝何作词,祝何作曲,七叔(叶泽浩)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同名专辑《半生雪》,发行于2021年5月14日 <h5><font color="#9b9b9b">中文名:半生雪</font><div><font color="#9b9b9b">原唱:七叔(叶泽浩)</font></div><div><font color="#9b9b9b">填词:祝何</font></div><div><font color="#9b9b9b">谱曲:祝何</font></div><div><font color="#9b9b9b">编曲:祝何</font></div><div><font color="#9b9b9b">音乐风格:古风</font></div><div><font color="#9b9b9b">发行日期:2021年5月14日</font></div></h5> <b>歌曲歌词</b> 霜月落庭前 照谁一夜无眠<br>提笔惊扰烛火 回忆难写<br>看人间故事 都逃不过离别<br>数不完的阴晴换圆缺<br>半生风雪 吹不散花落时节的眼泪<br>唤不回 孤雁终要南飞<br>心事谁了解 唯有明月来相随<br>思念予我眉间又几分憔悴<br>半生风雪 吹不散岁月留下的眼泪<br>换不回 青丝已尽成灰<br>结局谁来写 写不完爱恨缠绵<br>徒我顾影自怜自叹又几遍<br>霜月落庭前 照谁一夜无眠<br>提笔惊扰烛火 回忆难写<br>看人间故事 都逃不过离别<br>数不完的阴晴换圆缺<br>半生风雪 吹不散花落时节的眼泪<br>唤不回 孤雁终要南飞<br>心事谁了解 唯有明月来相随<br>思念予我眉间又几分憔悴<br>半生风雪 吹不散岁月留下的眼泪<br>换不回 青丝已尽成灰<br>结局谁来写 写不完爱恨缠绵<br>徒我顾影自怜自叹又几遍<br>半生风雪 吹不散岁月留下的眼泪<br>换不回 青丝已尽成灰<br>结局谁来写 写不完爱恨缠绵<br>徒我顾影自怜自叹又几遍 <p class="ql-block">编辑:胡老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