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我的朋友

独行客

<p class="ql-block">疫情肆虐,你我依旧行走红尘。封区不封心,禁足不禁情!你好吗?我的朋友!惦念、牵挂、问候依然在心!请欣赏由陈晓燕、邵惠庭作词,顾彤、卢琳作曲的歌曲“你好吗?我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你好吗?我的朋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陈晓燕、 邵惠庭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顾 彤、卢 琳曲</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江河奔涌,山峦万重。</p><p class="ql-block">五湖四海皆手足。</p><p class="ql-block">亲情浓浓。</p><p class="ql-block">奏一首“良宵”</p><p class="ql-block">听一曲“黄钟”</p><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p><p class="ql-block">我的信使,我的飞鸿。</p><p class="ql-block">纵连南北,横贯西东。</p><p class="ql-block">七洲四洋皆弟兄。</p><p class="ql-block">温情融融。</p><p class="ql-block">踩一支踢踏</p><p class="ql-block">跳一圈伦巴</p><p class="ql-block">和风细雨,</p><p class="ql-block">我的祝愿,我的吟诵。</p><p class="ql-block">你好吗?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春华秋月,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心心相通。</p><p class="ql-block">你好吗?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幸福美满,携手与共!</p><p class="ql-block">携手与共!携手与共!</p><p class="ql-block">幸福美满,携手与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