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

木子家女子

<p class="ql-block">  其实我最期待的就是每年的春天了,因为每年春天万物复苏,仿佛让我感到了一切都有可能。众所周知,西安的春天街道两旁的樱花浪漫满城,可是毕竟浪漫的不是樱花,而是春天。樱花的美丽好景不长。马路上零零散散飘落的樱花花瓣,让我心生感伤,是,“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相逢拌酩酊,何必备芳鲜。”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可是这一场短暂的相见,或许是穿越了千年。</p> <p class="ql-block">在春天,还没到来之前,我就在想,今年春天,我该怎么去赏花,怎么去拍照,怎么样去玩,可是“时光总像林花谢了春红,脚步太匆匆”。我不可能做到苏轼先生那样,“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而我只能产生一种,飘飘落花的惋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趁着还年轻,让我们肆意奋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起拼搏做伴,对酒当歌,策马奔腾,活的潇潇洒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