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一个可以发呆的地方(续)

相遇是我们的缘分

<h3>“一个可以发呆的地方”,不仅拥有风光旖旎的海湾、怪石嶙峋的礁石、酷似沙漠的沙滩......还拥有中外古雅、精彩非凡的酒店民宿,为我尽享,那精彩发呆的Happy Time……</h3> 摄影天堂 城堡别墅 <h3>悬崖城堡别墅,隐藏于中国北纬18度的南海之滨——富力湾。这家堪比地中海欧洲古典风的酒店,使大海与城堡前所未有地相得益彰。</h3> <h3>不少文人墨客纷纷来此发呆、创作,江苏卫视综艺节目《我们恋爱吧》当然也不例外哦!</h3> <h3>据说,这座古堡式酒店,没有一张设计图纸,可见设计者超凡的默念和冥想。据说,这座摄影天堂,历时1000个日夜,花了4000多万元装修!</h3> <h3>深蓝餐厅,既可沐浴梦幻时光,又能乐享佳肴,还能品读书香。</h3> <h3>酒店房间的彩绘壁画,全是手工绘制,尽显了工匠们妙手独运的高超技艺。</h3> <h3>欧风古典艺术物件,更是彰显高雅的西方经典艺术!其中波西米亚小地砖、回廊艺术品、藏书、瓷盘等,都是值得品味的宝藏。</h3> <h3>餐后,坐在铁艺椅子上,尽享富力湾海天一色的美景,其乐无穷!</h3> <h3>无边际星辉泳池,让我私享270°纯净的蔚蓝海天,尽情发呆!</h3> <h3>玻璃观景台,是一个标志性欧式挑空亭台,超美的富力湾景色尽收眼底,实在令人心旷神怡!但我还是有一丁点恐惧哦!</h3> <h3>房间阳台那私密的40°恒温泡池,让我惬意地在泡池里,诗意听海,画意看云。</h3> <h3>最美海滨公路,在富力湾原生态海滩的烘托下,与城堡别墅的邂逅,绝对是一场如诗如画的爱恋!</h3> 古老疍家 以舟为屋 <h3>疍家船屋,坐落于陵水市黎族自治县英州镇赤岭村,这是一家由旧船改造成五星级酒店标准的民宿,颇有古老的疍家人文气息。</h3> <h3>疍家人,如同脆弱的鸡蛋壳漂泊于海上,以舟为屋,视水如陆,而被称之为“海上吉普赛人”。</h3> <h3>露天泳池,可是网红打卡宝地哦!这,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景,值得你我乐享一番啊!</h3> <h3>船屋内饰,是疍家渔风与北欧风的完美组合,这里洗护用品还是英国品牌:Thinkubody London,很精致!</h3> <h3>天然温泉,为每天从陵水河谷南平温泉采集而来,其水质优良、且含氡、偏硅酸以及多种微量元素,是当地民间美容保健温泉,住店客人可以免费享用哦!</h3> <h3>船屋的营养早餐,很丰盛,九宫格规模!且贴心地送到你的客房或船头哦!</h3> <h3>回望让我尽情发呆、尽赏典雅的酒店民宿,甚感:这是一个可以发呆的地方,但更是一个让我来了还想再来的地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