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过的珠海幸子

天行健致良知

<p class="ql-block">阳光微笑,</p><p class="ql-block">青春的影子,</p><p class="ql-block">我心动驿行。</p><p class="ql-block">山那边的精灵,</p><p class="ql-block">海那边的神魂。</p><p class="ql-block">我看你的舞蹈,</p><p class="ql-block">旖旎的风情。</p><p class="ql-block">岁月的歌谣,</p><p class="ql-block">合你的节拍。</p> <p class="ql-block">啊,珠海,</p><p class="ql-block">你的风流,</p><p class="ql-block">你的晨风,</p><p class="ql-block">你的瞩目,</p><p class="ql-block">弄就了她那漂逸,</p><p class="ql-block">那一串笑就当献给她吧。</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漂泊而来,</p><p class="ql-block">她从湖北来,</p><p class="ql-block">我从湖南来,</p><p class="ql-block">都想去外面看看,</p><p class="ql-block">不抗拒命运,</p><p class="ql-block">孤独的走来。</p> <p class="ql-block">啊,珠海,</p><p class="ql-block">你包容了我俩八年,</p><p class="ql-block">没诉说过痛楚,</p><p class="ql-block">总是嫣然一笑。</p><p class="ql-block">命运让我再选择,</p><p class="ql-block">一定还是你,珠海幸子。</p> <p class="ql-block">我惬意她,</p><p class="ql-block">轻歌似的话语,</p><p class="ql-block">生活随时都会不如意,</p><p class="ql-block">然她把热情给我。</p><p class="ql-block">我沉醉于她,</p><p class="ql-block">看海风把她吹拂,</p><p class="ql-block">呵,珠海,幸子。</p> <p class="ql-block">谨以此文记录我在广州工作爱过的珠海幸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