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诗词谱成曲唱成歌】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天行健致良知

<p class="ql-block">等你是一串青春的脚印</p><p class="ql-block">等你是一条慢长的路</p><p class="ql-block">等你</p><p class="ql-block">是一段深深的更长的情</p><p class="ql-block">葬在你心里</p> <p class="ql-block">你离开了家乡,</p><p class="ql-block">你去了城市,</p><p class="ql-block">你在那里打拚。</p><p class="ql-block">我也在这锤炼,</p><p class="ql-block">锤炼成一个守望的人;</p><p class="ql-block">我也在这儿成长,</p><p class="ql-block">成长成一个你可依靠的人。</p> <p class="ql-block">希望有那么一刻,</p><p class="ql-block">我立在你面前</p><p class="ql-block">是一座挡风的山。</p><p class="ql-block">张开双臂的姿势,</p><p class="ql-block">深情地拥抱。</p><p class="ql-block">有梦在这里依靠,</p><p class="ql-block">有情在这里爱恋,</p><p class="ql-block">生命在这里孕育,</p><p class="ql-block">啊,爱的港湾,</p><p class="ql-block">远航在这里停泊。</p> <p class="ql-block">天青色等烟雨,</p><p class="ql-block">而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让时光流逝,</p><p class="ql-block">让风景美丽,</p><p class="ql-block">让田园风光。</p><p class="ql-block">等你的情感疯长,</p><p class="ql-block">等你的柔情暴满,</p><p class="ql-block">等你的心,</p><p class="ql-block">远航而近,归心似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