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健康卫士】今天我来聊健康

時赫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来聊一聊,令人触目惊心的疾病“心、脑血管病,他死亡率和致残率高。医院抢救治疗费也不低,抢救不及时的死亡,致残的失去生活能力。需要长期护理,拖累一个家庭,这个问题可不是我空穴来风,凭空捏造。你可上网搜索一下,咱们全国每天死亡人数,具体到每一小时死亡多少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的多少,他是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现在大家再思考一个问题,都是怎么死的,是不是全国每天的死亡人口大多数都属于心、脑血管疾病死亡,致残占高位。心脑血管疾病是怎么引起的,是“三高”啊,我的朋友。“三高”怎么引起的?是与我们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一日三餐息息相关。这个话题好像和我们有点儿远,我们都这么健康与我们有啥关系?健康与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息息相关。你可以看看你的身边和你的亲朋好友。我昨天回想了一下亲朋好友,这几年间,当中50~65岁65~75岁之间,能叫上名字的身边人就高达十几位,多来自于心、脑血管疾病而倒下。我之所以和大家聊这样的话题,就是说大家不要以为今天的你还很健康,提醒大家要引起注意,“三高”和死亡离大家有多远。“体检”做到心中有数,他不解决问题,但是你要预防。每个家庭生活方式及每个人体质个体差异不同,检查的指标也有所不同,指标也不是绝对的,一旦指标有所变化,不要不在乎。自我感觉身体还好,可以说我的想法跟大家是一样的。回想……走在大街上与我身边患上心、脑血管疾病和讲起医院的情况,引起了我的关注!</p> <p class="ql-block">我们大家每个人的身边,经常听说糖尿病,高血压、脂肪肝,高血脂长期服药的话题。普遍大家都有一个通病,平时小病拖着不看。还有的自我感觉身体没有什么反应,拖着拖着,引起不了自我重视,也不保健。最终小病拖成大病,危及到了生命,住进医院。出现危机,住进医院大家都明白是什么结果,破财受罪连累家人,有的还落下残疾,更不幸的落了个人财两空。大家看看你身边这样的家庭还少吗?是不是现在已经成了谁的身边,都能说出几个人来?患有这方面疾病的情况。这个病的意外死亡。想一想离我们大家真的很近。提高认识和意识,预防真的很重要。一旦到了那一天,谁摊上了这个问题咋解决?你身体好的时候就应该有个预防。不管你是哪个年龄段,你要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你住进医院可想而知,这不是危言耸听。我从小爱好中医,传承宫氏祖方与泻血疗法(刺络放血)泻血疗法可以有效预防和杜绝中风,脑梗、心梗,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关于心脑血管疾病早期预防问题,心脑血管疾病的意外和临病之前,这个病早就给病体有所告知并发出信号,每个人的身体在不同位置都有感觉。聊到这就是每个人平时的健康知识和重视程度,对病体理性的正确判断,是否应该提早就医和早期预防。</p> <p class="ql-block">常言说病从口入,心、脑血管疾病等,确实是饮食不正常造成的,是吃出来的过度的营养。饮食营养与劳动……运动强度不对等,根据中医泻血传承实践与理论结论,泻血疗法可有效预防和调理心脑血管等产生的不健康问题。 当下每个家庭,每个人的饮食问题不能引起重视,血管堵塞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迟早的,轻重的区别:</p><p class="ql-block">堵塞20%你没感觉;</p><p class="ql-block">堵40%感觉容易累;</p><p class="ql-block">堵50%血压开始升高,失眠,抵抗力下降;</p><p class="ql-block">堵70%心脏开始出现状况,头晕头疼,记忆力下降;</p><p class="ql-block">堵80%出现肢体麻木;</p><p class="ql-block">堵90%中风、瘫痪、脑出血、心肌梗塞等随时会发生! </p><p class="ql-block">血液净化,清理血管垃圾,预防血管堵塞,保健康、保生命! </p><p class="ql-block"> 中医泻血调理病体自溶血栓打通微循环,清理血液垃圾。为您的健康预防心、脑血管病保驾护航!</p> <p class="ql-block">  你相信谁,谁就能度你,谁相信你,你就度谁。只把时间交给能解决你问题的人和你相信你的人。不信之人不必惊,无缘之人不必渡,病体之人,只能寻找对的,小病不拖尽早康复。你要敬畏生命,莫把生命当工具,要健康养生。老话说的好,法不轻传,道不贱卖,医不叩门,师不顺路,香不白烧,经不空念。千金不传无义子,万财不渡忘恩人;医逢信者但可救,道遇无名枉费心;甘露不润无根草,妙法只渡有缘人。战友健康卫士温馨提示:愿与你健康、平安快乐同行!壬寅年四月十日【時赫】宫书於哈尔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