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姐日记第二天

芳姐

<p class="ql-block">今天2022年4月10日,我在卫辉陪老妈看病</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记日记的第二天,不知道写什么了,没有头绪,主要还是心里没有头绪,没心不平静,今天是来这边医院的第二天,我妈病情有所好转,妈妈是几十年的老慢支,肺气肿,每次感染加重就不太好治,这次也是,在县医院看十二天不行,然后又转到市级医院了,今天有所好转,还是不太明显,昨天因为我想转科室,我妈不想转,可能我妈不太高兴,结果也没有转,来这边医院级别高,所以看的好一些,但是费用也更高,来了一天花费五千多,交了八千块钱快完了,入院抽血两次,第二天又抽一次,结果第三天又让抽,抽一次千把块,我有点受不了,我说去熟人科室吧,当然是曾经给我爸看过病的科室(回头再说),我妈不高兴,也没转,就在这看吧,然后今天也不知道啥情况,吃晚饭又不高兴了,说考不好了,让回家,弄得我措手不及,都不知道咋回事,就冒出来这句了,其实我知道,生病了,自己心里不好受,但是有时候我觉得也不能太悲观或者太激动,忽然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了,其实我也可为难,我妈生病,如果我不管得话,就没人管了,我爸不在了,我哥在外地打工挣钱,不挣钱不行,我嫂子癌症在化疗,昨天刚出院,还有三个学生,我一个人从郑州开车回到家,直接去县医院住了12天,接着又开车拉到这边,一个人住院,真的也可无助,但是还是需要自己抗,有时候也会崩溃,哎,又胡言乱语的写了这么多,心里好受多了,好像内心的委屈,压抑得到了解脱写出来,回头回忆的时候,可以调整一下自己内心的心情,就写到这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