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

<p class="ql-block">三月三十一号我们终于放假了,开心的不得了在哪之前我们连着上了三个星期一天都不让休息啊我们一度的快被逼疯了终于我们迎来了放假十天的好消息。</p><p class="ql-block">放假的第一天我在家休息,到了下午我见我妈在包包子,我跑过去看了看我妈说你也来包呗我说我不会,她说不会可以学啊。我刚开始学的时候越学越气,一度的不想包了,我妈又给我讲了讲怎么包。我又慢慢的试试了试包的还不错之后我就开始想着把它给煎一下也不知道好吃不好于是就给整胡了😂</p> <p class="ql-block">放假了两天都在家无聊的快疯了🌚</p> <p class="ql-block">四号的时候我姐姐回来了于是我和我妈妈做了好多我姐姐爱吃的饭菜。</p> <p class="ql-block">也就五号的时候我舅正好休息了没去上班,于是我就约着他去买衣服和打球去了,那天的天气真不错😁</p> <p class="ql-block">之后六号的时候和我们班的帅哥一起去超市买好多好吃的,之后到家又做的好吃的看着真挺不错的,不过就太辣了😂</p> <p class="ql-block">然后就是七号那天和朋友聚一起烧烤一起玩着烤着,那天也就是我放假这几天最开心的时候那天是我的生日没想到的是我最喜欢的功夫巨星成龙也生日那天也就特别开心。</p> <p class="ql-block">之后我们玩的可开心了,又约好了明天去钓鱼玩去。</p> <p class="ql-block">我们中午吃完饭就一起去水库去钓鱼玩去,也没钓到鱼🤣于是就在水库那里看了看风景,买了点吃的,风景也挺不错的。晚上我们吃完饭各回各家了当时天已经黑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