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优优

<p class="ql-block">经过一个多月坚持不懈的防控和抗疫,常州终于回归了平静,以前再次被我们消灭,大人们回到单位开始工作,学生们也陆续返校。</p> <p class="ql-block">昨天我就收到了返校通知,得知我们4月11号返校复课,4月9号去学校做核酸。4月9号一早,我就起床了,跟着妈妈和爸爸一起出门,外面阳光明媚,金色的光芒透过枝繁叶茂的树枝与树叶照在我的脸上,感觉暖绒绒的。暖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鸟雀鸣啭歌唱。</p> <p class="ql-block">来到学校门口,突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嘿!石灵!”我跑过去打了一个招呼。石灵看到我,一把抱住了我,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我和石灵一起走进学校,学校还是以前的模样,应该几个医生在学校大厅里,我们走过去做了核酸,然后便离开了学校。</p> <p class="ql-block">一个月的抗疫终于结束了,生活恢复了秩序,我们也要更加努力,积极抗疫!</p>

抗疫

学校

返校

石灵

核酸

树叶

我们

如隔三秋

绒绒的

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