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讲解员

张皓轩

<p class="ql-block">相信只要是五年级的学生一定都知道小小讲解员这个活动!这个活动的开创者是我们班的李磊,他是一个不怯场的人,可我虽然语文很好但是我很怯场。一但人很多我就十分紧张把想说的词全部忘记。可当我成为了小小讲解员后,我变的不那么怯场了!</p><p class="ql-block">记得星期一那天我面临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演讲,当我戴上小麦克风站上了台上,开始了我的演讲。在演讲的时侯我把我想说的话都说了出来,演讲完后我发现我不怯场了!虽然我讲的并不完美,但是我相信我以后讲得一定会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从中我得到了一个演讲好方法,那便是把想说的都说出来。再加上动作或再黑板上写一写丶画一画,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便是语言一定要生动,让大家沉浸在你的演讲中无法自拔。当你学会了这些后我相信经过你不断的演讲后,你一定会成为一个真正金牌讲解员!</p>

演讲

讲解员

怯场

小小

相信

一定

便是

完后

无法自拔

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