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散花开,新启美好——海口市中心幼儿园职工返园通知

小媛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教职工:</p><p class="ql-block">大家好!</p><p class="ql-block"> 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我们的工作生活,在这段停课时间,我园教职工认真贯彻海口市教育局下发的通知要求,做到了离园不离岗,保障我园停课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在此,由衷感谢我园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与辛苦付出!</p><p class="ql-block"> 随着海口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全市疫情形式趋于向好!根据海口市教育局的通知要求,我园定于2022年4月11日(星期一)返园复工。对此,本周内我园已经做好了<span style="font-size:18px;">各项准备工作:全园消杀完毕,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幼儿生活和游戏场地和材料已做全面的清洁和消毒。</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span>为保障教职工健康安全和我园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以下返园前的温馨提示请您查收!</p> 暂缓返园情况说明 <p class="ql-block">1.有岛外涉疫区旅居史;</p><p class="ql-block">2.健康码异常;</p><p class="ql-block">3.行程码带*;</p><p class="ql-block">4.4月1日—4月10日有三亚、陵水旅居史;</p><p class="ql-block">5.4月9日—4月10日期间所做核酸结果未出来的。</p> 返园前材料收集 <p class="ql-block">1.教职工电子健康码和行程码;</p><p class="ql-block">2.4月9日—4月10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p><p class="ql-block">3.教职工同住人信息表;</p><p class="ql-block">4.教职工核酸“预登记填报”二维码</p><p class="ql-block">4.同住人员近期(4月3日以来)的一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p><p class="ql-block">注:以上材料请大家于4月10日下午六点前发至组长处。</p> 返园后健康管理 <p class="ql-block">1.入园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教职员工和其他经幼儿园允许入园的人员,需佩戴口罩,经安保人员现场核验地点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温无异常后方可入园;</p><p class="ql-block">2.如实进行健康登记。教职工需要每天进行健康监测,入园和离园接受体温检测,并如实做好登记,如有异常请及时报备,不得瞒报缓报;</p><p class="ql-block">3.减少外出活动。不组织、不参加聚会,不到人多密集区域活动。即时起到返园期间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开海口市,积极配合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备注:我园第三方物业人员和食品配送人员也同样执行以上通知要求!</span></p> <p class="ql-block">  让我们共同维护这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积极配合幼儿园防疫工作要求,承担起一个“中幼人”的责任与担当!</p><p class="ql-block">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p><p class="ql-block"> 2022年4月10日</p>

教职工

返园

我园

核酸

幼儿园

海口市

入园

健康

防疫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