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muzi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作者 碑林路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图片 网 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朗诵及制作 木子(muzi)</span></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  月亮升起来了,轻柔地洒在窗前。安静的夜晚,因为有了月色的浸润,便有了一些让思绪无限延伸的空间。</i></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2px;">  我喜欢一个人在某个空间静静地呆着,也喜欢用一本书静静地打发属于自己的时光。但这样久了,慢慢的也会有些焦虑,怕世界抛弃了我,怕身边的朋友抛弃了我,也怕一个人孤独终老。</i></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2px;">  其实一个人老去也并不可怕。有那么多的往事,那么多的曾经可以回忆,可以像放电影一样,缓慢地播放曾经的过往。尽管他们不断地在说:往事如烟,但如烟的往事里,有许多的苦和痛,还有快乐和幸福,都是值得我们用余下的岁月去反复回味的。</i></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2px;">  我很庆幸,我没有辜负曾经的日子,我没有让自己在老去的时候无所回顾。</i></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2px;">  我并不喜欢身陷于往事的苦痛里纠结遗憾。我坚信所有曾经受过的苦、流过的泪,都会在未来的某一个日子,给你带来更高形式的一种醒悟。</i></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2px;">  如烟的往事里,我们苦过、痛过、哭过、笑过,但每一次脆弱之后,便是更加的坚强。</i></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2px;">  这个夜晚,我独自一人沉浸在如烟的往事里,所有的曾经,都是定格在记忆里的花朵。尽管色彩不曾如当年那般的鲜亮,但回味时,依旧有无限的暖在风中弥漫……</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