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铛遇风响,见你心乱撞

青青子衿

<p class="ql-block"><b>铃铛遇风响,见你心乱撞</b></p><p class="ql-block"><b>文/青青</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事,比如恰逢花开,恰逢你。要隐藏多少欢呼雀跃,才能假装云淡风轻呢?</p><p class="ql-block">我轻笑是诗,不语是词,泪眼望去,尽是相思。有时却宁愿:写个无题,深情都隐去,多情也不提。</p><p class="ql-block">太多思绪埋心底,也许总有一天会决堤,也许如鲸沉入海底,温柔呼吸。</p><p class="ql-block">为你,我痴极嗔极,为你,我把情诗写遍。</p><p class="ql-block">我从来多愁善感,你却和孤独一样,深入我骨髓了,而我,也习惯了你的陪伴。</p><p class="ql-block">当眼泪融掉细沙,当赤道留住雪花,希望到那时,我们依旧常伴,时光不弃、岁月温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i>◎ 你有好诗我来推,古韵美文皆沉醉《青青子衿》致力于做有温度的美篇,寻找打动心灵的文字,解读作者的创作心声,陪伴、慰藉读者的孤独。一起在唐诗宋词美文里,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吧,投稿请加微信zijin4041。</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