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一定很美》

何晓松

<p class="ql-block">《天堂一定很美》</p><p class="ql-block">作词:瞿煜衡</p><p class="ql-block">作曲: 翟煜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天堂一定很美</p><p class="ql-block">妈妈才会一去不回</p><p class="ql-block">一路的风景都是否有人陪</p><p class="ql-block">如果天堂真的很美</p><p class="ql-block">我也希望妈妈不要再回</p><p class="ql-block">怕你看到历经沧桑的我</p><p class="ql-block">会掉眼泪</p><p class="ql-block">妈妈是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p><p class="ql-block">在我迷失的黑夜指引我前行</p><p class="ql-block">彼时有你陪伴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此时你我已是天上人间</p><p class="ql-block">我想天堂一定很美</p><p class="ql-block">妈妈才会一去不回</p><p class="ql-block">一路的风景都是否有人陪</p><p class="ql-block">如果天堂真的很美</p><p class="ql-block">我也希望妈妈不要再回</p><p class="ql-block">怕你看到历经沧桑的我</p><p class="ql-block">会掉眼泪</p><p class="ql-block">妈妈永远是我心里最美的花</p><p class="ql-block">叫我浪迹天涯也要记得回家</p><p class="ql-block">曾经的我只想远走高飞</p><p class="ql-block">如今回家却已物是人非</p><p class="ql-block">我想天堂一定很美</p><p class="ql-block">妈妈才会一去不回</p><p class="ql-block">一路的风景都是否有人陪</p><p class="ql-block">如果天堂真的很美</p><p class="ql-block">我也希望妈妈不要再回</p><p class="ql-block">怕你看到历经沧桑的我</p><p class="ql-block">会掉眼泪</p><p class="ql-block">我想天堂一定很美</p><p class="ql-block">妈妈才会一去不回</p><p class="ql-block">一路的风景都是否有人陪</p><p class="ql-block">如果天堂真的很美</p><p class="ql-block">我也希望妈妈不要再回</p><p class="ql-block">怕你看到历经沧桑的我</p><p class="ql-block">会掉眼泪</p><p class="ql-block">怕你看到历经沧桑的我</p><p class="ql-block">会掉眼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