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附小二年四班何佳轩!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停学不停课!不给国家和社会添乱!

吕萍

<p class="ql-block">配合所有志愿者!做好每一次核酸检测!</p> <p class="ql-block">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吉林必胜!</p> <p class="ql-block">清明节,缅怀先烈,献诗朗诵!</p> <p class="ql-block">虽然不能每天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但是,我依然每天好好做眼保健操!保护眼睛,好好学习!</p> <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每天给我们带来的线上教学!我坚持做一名认真学习的好学生!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p> <p class="ql-block">感谢老师,送给我小讲师的机会!使我锻炼了胆识!</p> <p class="ql-block">每天坚持晨读打卡!我要成为小小朗诵者!</p> <p class="ql-block">虽然在家上网课,业余时间也帮妈妈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体育课,也喜欢篮球🏀,所以,每一次的体育课,我都会认真的做好每一个动作!</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哥哥😊一直在为四平抗击疫情,所以我坚信一定是吉林必胜!哥哥是我学习的榜样!长大我也要为人民服务😊</p> <p class="ql-block">哥哥每天都和社区的叔叔阿姨们共同抗疫!</p> <p class="ql-block">虽然在家上网课,条件不如学校?但是,我依然很珍惜每一次的课程!因为老师们也很不容易!</p> <p class="ql-block">下课了!轻松的锻炼锻炼吧!</p> <p class="ql-block">感谢美术老师每一次的耐心教学我坚持🎨画画</p> <p class="ql-block">冰墩墩可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支持志愿者!我配合他们的工作!也给他们点赞!</span></p>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间已经坚持一段时间的线上学习了!和妈妈聊聊上网课的体会和感受!</p>

老师

每天

疫情

坚持

锻炼

上网

体育课

必胜

哥哥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