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友:萍水相逢无隔阂,关山飞渡显锋芒

童心未泯(湘社诗词)

<p class="ql-block">尊敬的美友们,尊敬的读者们:</p><p class="ql-block"> 大家好!</p><p class="ql-block">首先,让我来简单介绍一下三笑诗社的发展历程:三笑诗社的前身是“诗词联吹牛群”和“侃仙群”。我在美篇里做过很多期美篇,后来重组为三笑诗社。仅是三笑诗社的美篇到现在为止已经有13期,原来的也有好几十期。</p><p class="ql-block">进入美篇与文字结缘,虽然我与读者们素未谋面,承蒙厚爱,有许许多多的美友们关照了我的美篇,在我的美篇里给予支持点赞,并留下了很多温馨的文字。在此,我向关照过我美篇的美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支持。</p> <p class="ql-block">现在发两首美友写给三笑诗社的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殿前欢•我与三笑诗社 (张可久体)</p><p class="ql-block">文/晏华德 平仄韵通叶(音协)格</p><p class="ql-block">聚群贤。那知初遇有机缘。寻思韵律新题看。静坐灯前。</p><p class="ql-block">交情尚且坚。诗社如春暖。共话时沾恋。文书作伴,喜乐承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七令 • 缘 (白居易体)</p><p class="ql-block"> 文/晏华德</p><p class="ql-block">贤。</p><p class="ql-block">果尔,群然。</p><p class="ql-block">相适意,所得闲。</p><p class="ql-block">出语何事,对人自尊。</p><p class="ql-block">异才飞白字,佳句染红笺。</p><p class="ql-block">邻近友情雅趣,往来乡谊清欢。</p><p class="ql-block">一方诗社始初遇,三笑童心未泯缘。</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没有读者的作家,就是一个打字员;没有读者的书,就是弄脏的废纸。"诚然,距离作家,我还很遥远,但有人眷顾我的文章,让我的拙作,不至于成为废纸,我在欣喜之余,无法言表,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谢谢大家!</p> <p class="ql-block">因为有了大家对我的厚爱,网络从此让我有了牵挂,也重新激发了我对文字的热爱。我也懂得"有往无来非礼也",但因我一个人管理一个诗社,忙于写作,我的精力有限,没有一一回访,真的很抱歉。一旦有时间,我将尽力而为。</p><p class="ql-block">有些发在我私信里的内容没有及时回复,望谅,通常情况下,请直接在美篇里留言,我将一一回复。</p> <p class="ql-block">艺坛有幸赏韶光,三笑诗篇聚众芳。</p><p class="ql-block">萍水相逢无隔阂,关山飞渡显锋芒。</p><p class="ql-block">新朋旧友齐欢乐,天北地南共一堂。</p><p class="ql-block">举酒交杯情意在,挥毫泼墨溢清香。</p><p class="ql-block">㊗️朋友们每一天开心、幸福、如意! ! !🎈🎊🎉</p> <p class="ql-block">最后,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请求:如果可以,请关注一下我的公众号:</p><p class="ql-block">三笑诗社 ,下面图片截图或者保存,微信扫一扫就可以进去关注了。里面还有更多精彩篇章,有了大家的关注,我会更加努力多写一些东西,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