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人生

周鈺洁《原名周清泉》

<p class="ql-block">  风雨人生</p><p class="ql-block"> 周清泉</p><p class="ql-block">十载寒窗皆辛路,</p><p class="ql-block">只为余生更幸福!</p><p class="ql-block">如今依然苦中苦,</p><p class="ql-block">生活情感皆迷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傻到只为他付出,</p><p class="ql-block">可惜他把我当畜!</p><p class="ql-block">终知他娶我用途,</p><p class="ql-block">覆水难收泪难储!</p> <p class="ql-block">一切若可再重来,</p><p class="ql-block">不做你的棋和畜!</p><p class="ql-block">曾想真爱是相互,</p><p class="ql-block">最后才知独付出!</p> <p class="ql-block">对她如此放不下,</p><p class="ql-block">何必娶我当牛马!</p><p class="ql-block">以为结婚就有家,</p><p class="ql-block">辱骂暴力拳脚加!</p> <p class="ql-block">单身生活多规律,</p><p class="ql-block">结婚收获被你欺!</p><p class="ql-block">人心皆由肉生长,</p><p class="ql-block">心灰意冷处处寒!</p> <p class="ql-block">不惧与你苦创业,</p><p class="ql-block">只求把我当人对!</p><p class="ql-block">贫寒的你我不嫌,</p><p class="ql-block">最怕侮辱拳脚踢!</p> <p class="ql-block">期盼把我当家人,</p><p class="ql-block">给点温暖和疼惜!</p><p class="ql-block">若人对你比我好,</p><p class="ql-block">我愿空手独离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