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绿马》之读故事,说人物

冷风吹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亲子再读《青蛙绿马》,想一想故事里有几个主要人物,你最喜欢谁?为什么?说给家长听一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罗芸馨:</span></p><p class="ql-block"> 《青蛙绿马》一共有七个人,我喜欢头人的三女儿,因为她最善良。</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冯玉麒:</span></p><p class="ql-block"> 书中主要人物有一对老夫妻、青蛙头人和三女儿。我最喜欢青蛙和三女儿,因为青蛙聪明勇敢,还爱帮助别人。三女儿懂事。</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王芝淼:</span></p><p class="ql-block"> 青蛙绿马里面有5个主要人物(分别是:老夫妇俩,头人,青蛙和他妻子)我最喜欢青蛙和三女儿,因为三女儿善良又温柔,聪明又漂亮。青蛙很英俊帅气,有勇有谋,还很孝顺父母。</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何玮:</span></p><p class="ql-block"> 主要的人物有:一对老夫妇,青蛙,头人和他的三个女儿!</p><p class="ql-block"> 我最喜欢三女儿,因为她不嫌弃青蛙的长相,就和青蛙结婚了!她很勤劳,结婚以后还帮青蛙的父母种地!她也很善良,她不知道的情况下,把青蛙皮烧了,她很后悔,就去找解药,但是青蛙最后还是死了,三女儿很伤心,每天都跑到青蛙坟前哭,最后变成了一块岩石!</p><p class="ql-block"> 我也喜欢青蛙的,因为他娶亲的时候很厉害,头人怕他哭,怕他跳,还怕他笑!变成少年去参加赛马大会,每次都是最后一个来参加,而且每次都是拿第一名!</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林钰菲:</span></p><p class="ql-block"> 故事里的主要人物有:老夫妇、青蛙、头人和三个女儿,我最喜欢三女儿,因为她善良、漂亮。</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王佑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主要人物有四个:一对老夫妇,青蛙🐸 ,三女儿。</span></p><p class="ql-block"> 我都喜欢!我最喜欢老夫妇!因为他们不嫌弃自己的孩子!还喜欢三女儿!因为她不仅善良还勤快!还喜欢青蛙的那双亮晶晶大眼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