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蜕变之旅day5

王艳

<p class="ql-block">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晴</p><p class="ql-block">这几天在家里待了几天,真正的感受到了婆婆给我带孩子的不容易,以前还总是在心里抱怨她给我带的不好,现在想想真的不应该。</p><p class="ql-block">这几天自己带孩子,同时主动担当家里的家务,就想着让婆婆多休息一下!但是当你能处处考虑她的感受,从而尊重她,理解她的时候,反倒她什么活都愿去做。看到婆婆脸上洋溢的笑容,我知道那是从心上发出来的,越来越感受到,付出爱就拥有爱。</p><p class="ql-block">之所以我们过的不幸福,都是源于我们总是索取心太重,总是以我为中心,总觉得世界都欠我们的。其实谁都不欠谁,谁都没有义务为你去做什么,只有你自己为自己负责。</p><p class="ql-block">一个懂得感恩的人,离幸福最近!这是我自己的真实体证,平衡好家庭关系,才能更加踏实,安心的工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