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情书给远方的爱人:好想你,一诺地久天长,一念地老天荒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道一声,亲爱的,我好想你,这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包含了太多心酸与无奈,盈满了太多无助与期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多想,让时光逆回经年,我和你还能重温初初相见的温柔与浪漫。</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多想,还能够牵你之手,一同漫步于陌上春风里,静待花开得惊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闭上眼,静静地感受和你一同沐浴清风的温柔,在意念中冥想和你相依花海间的浪漫,那种感觉,想想,都是人间销魂的痴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可是,睁开眼,我却再也走不进你的世界,空留一颗无助的心,在阡陌红尘间守着往事,念你千遍百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缘分的世界,总有太多无奈,隔着世俗,隔着人海,你就是我爱而不得的遗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是你让我领略了爱情的甜蜜,是你让我体会到了相思的心酸,这份爱,无论是苦是甜,皆是我心甘情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爱过一场,相思一世,一诺地久,一念天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有一种真爱,不敢联系,却做不到忘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岁月,飞花叶落,辗转迁徙,一年一年的流光,早已沧桑了太多往事,可是你的记忆永远都是那么清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明知过往时光再也回不去,可我还是舍不得将你忘记,旧时光中的相知相携,成了我记忆中永恒的美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曾经深深爱过你,如今痴痴念着你,一份真爱,深深地典藏于心底,不敢联系,也做不到忘记,只能一个人在回忆的世界里汲取爱的温柔,慰藉薄凉的心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亲爱的,我爱你!燃尽深情只为你,不能在晨钟暮鼓间与你相伴相依,就在脑海心间暖暖地想着你,用我的思念陪伴你,让我的祝福环绕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爱成往事,祝福永远,你若安好,便是晴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念天荒地老,一爱海枯石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有人说,山是水的故事,云是海的故事,在我心中,你就是我的故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故事的结局不尽圆满,故事的过程,却是我心中思之销魂的痴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的爱情故事,但我知道,这一生,无论你走多远,你都是我今生念念不忘的情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念天荒地老,一爱海枯石烂,我的心为你化作了心中恒远,我的爱为你变成了人间痴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一生,我甘愿为你画地为牢,封心锁爱,困顿一生,相思一世。</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写一封情书给亲爱的你:你是我远方最想念的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有一种缘,散了,远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有一种念,痴着,深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身边少了你的陪伴,心中全是对你的想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想你,在每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想你,在每一个月华如水的静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想你,在读一本书的时候,在听一首曲的时候,在饮一盏茶的时候,在行一程路的时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想你,在山间,在水畔,在风中,在雨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曾经不顾一切地爱过你,如今不顾一切地想着你,有一种痴念,是无法抑制的心动,有一种真心,是不能自已的情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不管你知不知道,无论你懂不懂得,我都会在这一方土地上,将我对你的爱进行到底,因为,我真的割舍不下对你的痴迷。</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执笔,写一封情书给亲爱的你,轻轻告诉你,你是我远方最想念的人,是我今生最值得的相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的确,你遗留在心中的感觉一直都在,每每想起,总会感觉那么美好,那么温暖。</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风自远方吹来,风中满满都是想念,其实,风中本无念,只是念在心中,便觉得所见、所感、所闻都有了你的影子。</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回望,你已走远,我的心却为你停留在昨天。</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有一种爱,始于初见,止于终老,自你来的那一天开始从未间断;有一种想念,才下眉头,却上心间,心心念念想的都是你的一切。</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