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车路上旅个游

葚子 (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  这次迷路我真不是故意的,毕竟一年一次的汽车年检对我来说是件重要的事。洗车耽误了时间,从家里出发就下午三点了,得快去。</p><p class="ql-block"> 可是出了城这公路两边就一景连着一景,花开连着山,绿树填满沟。</p><p class="ql-block"> 我总得停下车拍个照片吧?那想到进了树林就忘了正事儿,这花花草草太狐媚。</p><p class="ql-block"> 总得找个树叉放上手机自拍一下吧?不然呢?怎么可能?我这么爱美美。😄</p><p class="ql-block"> 看着这些花儿,追着那棵树,拍了桃花拍海棠,空里拍拍我自己,越走越远。结果我这超级路痴就迷了路。</p><p class="ql-block"> 等找到路、寻着车、赶到车检所,人家就要下班了。辛亏工作人员很热心,帮忙去缴费,走手续。车还是顺利审过了。</p><p class="ql-block"> 户主不放心,还是怕我误了做晚饭,打电话问:“人家说现在审车不大排队,你怎么还不回来?” 我含糊不清的说:“嗯,我顺便玩了玩。”户主声音提高了分贝:“你顺便去审车!” 就把电话挂了,我刚想生气,又想,也对,郊游,顺便审个车,今天是个好日子。😄</p> <p class="ql-block">春天圆舞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