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颜改》知乎小说卫峥林月卿「txt阅读」

很关键

</p>我怀孕了。<p></p>正巧神医白芷进京,沈谦请她来帮我安胎。<p></p>他大约也是怕了。<p></p>其实我和白芷认识很久了,当年沈谦遭人刺杀,卫峥为了救他掉下山谷。<p></p>我找了卫铮整整三天,一步步拖着他,跪在药谷外请白芷救命。<p></p>当时还为她做了好久的药人,白芷才肯救活卫峥的。<p></p>这次也是我请她来的。<p></p>白芷为我把脉的时候面露为难:「你真的要这样吗?」<p></p>「嗯。」<p></p>我摸了摸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里面有一个孩子,我和沈谦的孩子。<p></p>可能是个漂亮的公主。<p></p>「你这么做,你的家族怎么办?」<p></p>「他们不会有事的,就算换个新的帝王,林家也依然是林家。」<p></p>林家在大楚的根基很深,牵一发而动全身,没有人会想惹这个麻烦的,就算狠毒如先帝,也不过是杀了姑母一个孩子而已。<p></p>如果是卫峥,不会对林家下杀手的。<p></p>因为我们想要的都是一样的。<p></p>「白芷,麻烦你帮我准备一碗堕胎药,最好可以直接要我半条命的那种。」<p></p>谁敢让我生下孩子,沈谦或许不在乎,但叶家不会。<p></p>那日沈谦在我宫里吃晚膳,齐美人派人送来了小菜,说是小厨房新做的,请我和沈谦尝尝。<p></p>「放下吧,齐妹妹有心了。」<p></p>「陛下快尝尝。」<p></p>沈谦一把抓住我布菜的手,眼神死死地盯着我,看不出情绪。<p></p>「陛下不吃吗?」<p></p>「卿儿。」<p></p>「臣妾在,陛下干嘛突然叫我?」<p></p>「你……」<p></p>他的眼睛始终不离开我的脸,似乎要从中看出些什么。<p></p>「陛下不吃臣妾可吃了。」<p></p>「你一定要这样吗?」<p></p>我从沈谦的声音中听出了悲凉,还有些许祈求:「这几个月的夫妻情深就到此为止了吗?」<p></p>见他挑明了,我也不再装,对他微微一笑:「齐美人的小厨房,味道一直很好。」<p></p>我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拉着他的手放在我的小腹上:「陛下,你觉得他是皇子还是公主啊?」<p></p>沈谦没说话,定定地看着我。<p></p>「你别,求你。」<p></p>我无视他的表情,拿起旁边一早就备好的药,一饮而尽,沈谦甚至来不及阻拦。<p></p>「你就当真如此恨我。」<p></p>「是!我恨你们沈家。」<p></p>十足十的红花,直接要了我半条命。<p></p>疼,好疼。<p></p>躺在床上的时候,我有好几次都觉得自己快要死了。<p></p>若不是白芷在一旁,我还真不敢对自己下这么狠的手。<p></p>叶家知道我留了白芷在身边,不敢故技重施,就借用齐美人的手,借刀杀人。<p></p>可我一直在等着她呢。<p></p>迷糊间我好像听到了沈谦的声音,他哭了,哭得好伤心。<p></p>就是不知道是在哭他没出世的孩子,还是哭我。<p></p>他好像也没什么错,只是想要活下去而已。<p></p>可沈氏民心已失,大厦将倾,他守不住。<p></p>濒死之际我好像回到了从前。<p></p>春日踏青,桃花纷飞,一身玄衣的卫峥朝我伸出手:「小月儿快来,子谦抓了好多鱼,你有口福喽。」<p></p>沈谦扬着手里的鱼招呼我:「小月儿,哥哥厉不厉害?」<p></p>「厉害,不过卫哥哥还是要比你厉害那么一丢丢。」<p></p>「你再说,谁厉害?」沈谦用河里的水隔着老远浇我们两个。<p></p>「你把我的裙子弄脏了。」<p></p>「赔你十条。」<p></p>「那也是我未来的夫君比较厉害。」<p></p>「不知羞。」<p></p>我和沈谦拌嘴打闹,卫峥在一旁生火烤鱼,中途还做了一个桃花冠给我。<p></p>吃饱喝足躺在桃花树下,我说:「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p></p>「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有今朝。」<p> ~~篇幅有限,完整后续看,微~--❤️,【<span style='color: red'>玉露看书</span>】, 进去后回个<span style='color: red'>76960</span>就可以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