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年华,最美的遇见

玫瑰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我们这一生,会遇见很多人,大多数人,只是生命中的过客;亲情友情爱情才是生命中的主旋律。在这三种情愫之中,唯有友情是一种可以让人随时安然栖息的理想堤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许,在我们的内心深处,谁都渴望拥有一位与心相约的人共同走。但真正能彼此交心的人却不多,她们就叫做朋友,也是这辈子都值得我们最该珍惜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挚的友谊,不会因时间的阻隔而冲淡。就算好久不见,再见依然如故,昔日的承诺,也不会因漫长的岁月而改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很幸运,在人生中最美的年华遇见你们,成为我最美丽的意外。有时候遇见烦恼成为相互倾诉的对象,诚心的宽慰让心豁然开朗,有时就算一起坐着不说话,都是件让人舒服的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友谊就像放风筝,你在这头,我在那头。你牵着我,我拉着你。彼此紧紧的连在一起,彼此深深的仰望。那是一种美,一种既朴实又华丽的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友情因无所求而深刻,不管彼此是平衡还是不平衡。友情是精神上的寄托,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辅相成相伴相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会珍惜每一个真诚的朋友,每个人的空间都是一个美丽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看到的是真诚和友爱,让人感觉到生活中感觉不到的情感,祝福我的朋友永远幸福快乐,愿我们友谊小船永远驶向前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谢来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