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4.7日十天的心路历程

康康

<p class="ql-block">3月份是忙碌的一个月,如果不是因为疫情复卷,应该可以做的很好的业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这波疫情有点措手不及,打乱了原有的计划。阴雨绵绵,我焦虑了,身体反应巨大,整个人没有力气,就像软皮球,扔哪丢哪。一直躺着,一点力气都没有,就连手举起来的力气都没有,这是第二次身体感觉到那么仓白无力。肚子胀气,吃饭好像吃什么都不香,肚子又饿,给自己买“北京烤鸭”,做能量补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闲来无事的时候看了一本书《力量》,也是小红书上一个喜欢的博主推荐的,看完之后真的太神奇。以前看到什么水滴筹什么的,第一反应就是骗人的。没有一点同情心同理心,好像在看一个故事一样,枯燥无味,甚至有点不屑。直到这几天,我看到一个故事:一个欠几千万美元的人,每天都有无数追钱的电话,顶着巨大的压力去做自己公司想做的事情,最后实在没有办法了,他把他身上最后1000美元拿出来,走在街上,开始带着喜悦的心情把钱布施出去,最后走路回家。安稳的睡了一觉。第二天股票市场的人给他打电话说他10年前持有的股票今天抛售可以赢利数千万美元,而这刚好解救了他的公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故事不管是真实还是虚构,都给了我极大的激励。付出爱,才能得到爱,付出金钱,才能得到金钱,我不曾带着喜悦,带着帮助别人的心态付出过金钱,自然我也得不到金钱。这就是宇宙的法则。有舍才有得,这个智慧是这10天的经历给到我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上天不会让我一直颓下去,而是在这一段颓废的时光里,我看到了自己为什么颓废了,我明明就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别人都这么难的情况,我还还了债,只不过我在还了债以后,感觉自己用尽了力气而已,而这10天,足够让我身体恢复元气,我看到了,而且扛一把也就过去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婆婆,每天帮我带娃,收纸管(工厂用的一种材料)。</p><p class="ql-block">感恩我老公,在外做事,不惧困难回来陪我度过了这段无力感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崽崽,三岁生日买来的蛋糕,大部分是我吃的,吃完之后,我立马就感觉到自己能量满满,又可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了!</p><p class="ql-block">感恩美好集的镜子练习营,让我在困难面前,总是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你可以的,你完全有能力处理任何事情!</p><p class="ql-block">感恩陈润阳老师的幸福学院和演说大学堂,每天学一个小时,加练习,让我完成了一个特别有力量,有特色的自我介绍的释放。</p><p class="ql-block">感恩自己,每天能呼吸新鲜的空气,选择让自己智慧的度过每一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起来了,阳光正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