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朗诵 喜 欢,李向阳

永慶堂•書香居

喜   欢 <p class="ql-block">朗诵:李向阳</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喜 欢 </p><p class="ql-block"> 春天喜欢收集五颜六色的小花, </p><p class="ql-block">夏天喜欢收集形态各异的知了, </p><p class="ql-block">秋天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水果, </p><p class="ql-block">冬天喜欢收集晶莹剔透的雪花。 </p> <p class="ql-block">大海喜欢收集小溪和江河,</p><p class="ql-block"> 小鸟喜欢收集蓝天和白云,</p><p class="ql-block"> 蜜蜂喜欢收集甜甜的花蜜,</p><p class="ql-block"> 小猴喜欢收集弯弯的香蕉。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问爸爸:您喜欢收集什么? </p><p class="ql-block">爸爸说,他喜欢收集奇形怪状的鹅卵石。 </p><p class="ql-block">我又问妈妈:您喜欢收集什么? </p><p class="ql-block">妈妈说,她喜欢收集美丽清新的风景照。 </p><p class="ql-block"> 妈妈问我:你喜欢收集什么? </p><p class="ql-block">我说,</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收集生动有趣的故事书。</p><p class="ql-block"> 妈妈笑着问我为什么? </p><p class="ql-block">我说,</p><p class="ql-block">小故事,大道理,</p><p class="ql-block">书中自有大人生! </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读书,读书让我睿智, </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读书,读书让我明理, </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读书,读书让我快乐, </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读书,读书让我健康成长!</p>

喜欢

收集

读书

妈妈

李向阳

爸爸

诗朗诵

故事书

小猴

生动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