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未婚女博士的内心独白,我活得不如街上卖菜的老太太。给所有未婚男人的三点忠告!

龙哥WGQ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一个40岁的未婚男人,给所有未婚男人的三点忠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 歌曲:一晃就老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 制作:龙哥WGQ</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这世道怎么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现在30岁没结婚的男女太多</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懂时已是中年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不羡慕家财万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就羡慕子孙满堂</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不结婚没子女</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孤独终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病了端茶送水的人都没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现在已经来不及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家里有女儿一定要收藏起来</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孩子成长 父母课堂 </b></p> <p class="ql-block"><b>她叫刘雅丽(化名),今年她已经46岁了,小时候的雅丽聪慧过人,读博士的她毕业后并没有找工作,自己开了一家网络工作室,雅丽在成长的路上可以说是过关斩将,在她30岁的时候就已经赚得上百万的资产了,然而雅丽的情感之路却并不那么顺利,毕业三年后父母就一直催促她找男朋友,但是要强的她环顾一周,发现并没有能够配得上自己的男士,就这样每次回家雅丽都会因为婚姻这件事跟父母大吵。</b></p> <p class="ql-block"><b>直到有一天雅丽的父亲心脏病复发,老母亲求救周围的邻居赶车才把父亲送到医院,但不幸的是父亲还没来得及看到雅丽一眼时就走了,悲痛欲绝的母亲在三个月后也走了,孤独的雅丽突然发现身边没有一个可以说真心话的人了。回到冰冷冷的家里,雅丽慌忙地打开手机看着中午在公园相亲角的告示,但是她发现所有的男生几乎都要求女生年龄都不超过40岁,雅丽感觉如晴天霹雳一样打在了自己身上。</b></p> <p class="ql-block"><b>这天雅丽回家走在路上,一名骑着鬼火摩托车的少年飞速地从她身边冲过,雅丽被撞倒在地,满脸是血的雅丽被送到医院抢救索性捡回一条命,但是前膝盖骨被撞粉碎性骨折的她需要在医院静养很长一段时间。这天护士喊着雅丽让家属交一下医药费,行动不便的雅丽顿时慌了神,她不断地在跟医生解释自己的银行卡在家里,碍于面子雅丽不肯交出家里的钥匙,亲戚们知道她的事情都躲得远远的。</b></p> <p class="ql-block"><b>最后雅丽请求某位医生去家里拿银行卡,对她不理睬的护工看到她的银行卡后突然对她百般的问候照顾,为了能够多分得一些护工费,照料人故意抬高生活费,有一天雅丽放在床头的包包在她上厕所时被偷了300元钱,她知道是谁做的但不敢声张,毕竟行动不便她还需要照顾,护工在得知她父母去世的消息时不仅没有同情她反而对她更加言辞犀利,甚至有位护工给她介绍了一位在乡下智力有问题的侄儿,年龄大概40岁,雅丽被吓得不敢说话。</b></p> <p class="ql-block"><b>现在的雅丽只想赶快恢复身体,她恨不得马上走出医院离开这个言语纷飞的嘈杂世界,终于120天后雅丽基本恢复了行走的能力,走在街上的她现在只想吃一顿自己烧的好饭菜,她在一位白发苍苍老奶奶的菜摊上买了两捆菠菜和半斤瘦肉,突然一位老大爷跑了过来高兴的抱起了老太太:“儿媳又生啦。”旁边还站着一位帮忙的小男孩,是老太太的孙子,老太太笑得合不拢嘴,尴尬的雅丽拿起了菜匆忙地离开了菜市场,虽然老太太看上去饱经沧桑,但看到来太太喜笑颜开的神情,雅丽内心却是十分的羡慕。</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一个40岁的未婚男人,给所有未婚男人的三点忠告!</b></p> <p class="ql-block"><b>如果搁在以前,男人年龄大了不结婚会被视为大逆不道,会被世俗看不起,会被人说三道四。不过现在,整个社会的婚姻环境比以前宽松了好多,选择不婚的人也不在少数。反正不管你是选择结婚还是不婚,能有自己的主见,都很好。别盲目得去结婚,当然也别盲目地不婚,别人怎么做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做。前几天,有个40岁的未婚男人给我留言,想说说他的婚姻观点,我们来看一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老师:</b></p><p class="ql-block"><b>看你写了很多关于婚姻的文章,都很不错,我也想分享一下我的婚姻观。我今年40岁了,虽然还没结婚,但我一点也不遗憾,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决定这辈子都不结婚了,一个人过也挺好的。我一个未婚男人说给其他人婚姻建议可能会让人觉得不可信,不过老话说的好,四十不惑,活到现在了,该经历的我也都经历了,对于那些未婚男人来说,我算是过来人,还是有些忠告要跟他们说说的。</b></p><p class="ql-block"><b>先说说我的情况吧!我现在是自己开个小公司,手下有十几号员工,整体还算凑合。身边的同龄人,几乎都结婚生孩子了,只有我一直单着。他们也劝过我让我结婚,但我谁的话也没听。我并不是要跟别人反着来,而是我想通了,决定了,不想再更改自己的想法。</b></p><p class="ql-block"><b>你看到这里可能会有疑问,一定想知道为什么我的家人不管我,那是因为我爸妈都不在了。我上高中的时候我妈去世了,等我工作后不久我爸也去世了,虽然我有两个姐姐,但她们管不了我,也没空管我,都结婚了,自己家还忙不过来。所以,那么多年以来,我一直是一个人生活。可能是一个人习惯了,我很喜欢一个人生活,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没觉得有什么不方便。</b></p><p class="ql-block"><b>中间我也谈过几次恋爱,最常的一次谈了五年,可是最后却没结婚。当时的我是想结婚的,但是对方家里嫌我无父无母,就不让我们结婚,最后我们不得不分开。那是我最后一次恋爱,那之后我就再也没谈过恋爱。中间有几年没工作,一直四处飘,居无定所,走到哪儿是哪儿,干过各种工作。</b></p><p class="ql-block"><b>等到37岁的时候,其实整个人有点不安,因为眼看着要奔四了,还一事无成,怕自己孤独终老。我跟朋友一起做生意,慢慢赚了点钱,后来才慢慢开了现在这个小公司,一切算是稳定下来了,我也有自己的房子车子了,觉得这样就够了。</b></p><p class="ql-block"><b>活到现在,我也算是活明白了,该看透的都看透了。没什么,赤条条来到这个世界,最后赤条条走,也挺好,无牵无挂。很多朋友担心我,说男人年龄大了,身体会出现各种毛病,怕我有一天生病了没人照顾。这些问题,其实我自己都想过。无所谓了,没人照顾就没人照顾好了,反正人早晚要去的,怎样去都无所谓。</b></p> <p class="ql-block"><b>我的这种想法或活法可能在别人看来很极端,我也知道,所以我不建议别人像我一样,因为大家的情况可能不一样。我听说现在有些年轻人,年纪轻轻就决定做不婚族,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毕竟还年轻,很多事还没经历过,那么早就决定不婚,我觉得有点不妥。根据我自身的经历,我想给那些动不动就说自己不婚的未婚男人三点忠告:</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1、你自己能否照顾好自己?家人是否同意?</b></p><p class="ql-block"><b>我是一个人生活惯了,所以一个人生活也觉得没什么,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我不知道那些决定不婚的年轻人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如果你不是个独立的人,如果你是个习惯于群居而不习惯于独居的人,我劝你还是不要那么早决定不婚,因为这不是一条谁都敢走的路,这是一辈子的事,不是两三天的儿戏。与其坚持到一半又决定结婚,那不如现在再好好想想。</b></p><p class="ql-block"><b>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你的家人是否能接受你不婚。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无依无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父母双全,那你选择不婚,他们很难接受。所以,你要权衡的东西比我多,还是综合一下考虑比较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2、你经历过感情的事吗?</b></p><p class="ql-block"><b>我之所以选择现在这种单身生活,是因为我该经历的都经历了,没什么遗憾的事了。可对于现在很多未婚的男人来说,有些甚至恋爱都没谈过。你都没经历过感情的事,你有什么资格说不婚比较好呢?还是要去经历一下,经历过之后再做决定。说不定你经历了爱情之后,会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的生活才更适合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3、别着急决定结婚还是不婚</b></p><p class="ql-block"><b>我不会去劝任何人结婚或者不婚,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我要说的是,关于婚姻的决定,不要着急决定。其实结婚也挺好的啊!有老婆,有家,有孩子,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只要没什么大问题,就已经很幸福了。只是不要太盲目地结婚就好,慢慢来,选择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人结婚,结了婚好好过日子就行。</b></p><p class="ql-block"><b>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不管你是结婚也好,不婚也好,别给自己留下遗憾,不然余生都在后悔,那真的没救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龙哥WGQ情感建议:</b></p><p class="ql-block"><b>上面这个读者所讲的东西是个很敏感很大的话题,结婚还是不婚,这个东西很复杂。结婚有结婚的难处和好处,不婚又不婚的难处和好处。有一点他说得没错,就是结婚还是不婚,不能一概而论,关键在于自己的选择,关键在于其他因素的共同作用。其实,现在很多男人对结婚还是不婚,并没有明确的概念,很多都是走一步看一步,因为真的很复杂。不得不说,结婚对于男人来说需要承担很多的责任和压力,而不婚又不是谁都敢做出的决定。</b></p><p class="ql-block"><b>反正,如果你不是上面这个读者的情况,那就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来。要结婚的话,不管是恋爱结婚还是相亲结婚,别急,该注意的地方要多加注意,决定结婚了,就尽量选个合得来的人结婚,或者说选个能跟你在各方面门当户对的人结婚。当然了,如果你经历了很多之后,最后决定不婚,那也是你的自由,好好爱自己就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一位大龄男生给单身男女的忠告,值得所有单身男女看看,这个视频有点长请你耐心看完 ,找对象 ,红娘牵线 ,脱单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