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同原武汉仪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老先生赴蔡甸区索河镇方家岭采风

!!!武汉

<p class="ql-block">  4月6日,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我们一行数人陪原武汉仪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老先生及家人赴蔡甸区索河镇方家岭采风。与93岁的邓叔叔和91岁的刘阿姨围坐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这群60岁的人便如他们的膝下的孩子一样,叽叽喳喳,一会儿问他们身体如何,一会儿问他们生活怎样,问得最多的还是他们年轻时的经历。邓叔叔1930年出生在河南信阳,1942年,当时只有12岁,就参加了李先念的部队,坚持在鄂豫皖地区闹革命。邓老目前身体健康,思维敏捷,我们为有这样的叔叔阿姨而骄傲,由衷地祝福他们健康,快乐,长寿。</p> <p class="ql-block">  邓红和邓莉是邓家培养出的两个儿女,他们给我的印象是,豁达、聪明、正直、多才多艺,用通俗的语言表达是既有情商又有智商。邓红的舞蹈是来自童子功,几十年如一日,做几个动作,都会惊倒一排人。邓莉继承了妈妈的京剧爱好,唱得字正腔圆,近几年来,我们常在一起活动,每次只要有兄妹二人参加就格外的出彩。</p> <p class="ql-block">时隔5日,相约再次踏上蔡甸索河这片热土,又一次地感受到广萍,广莲,卢小平,邓红和邓莉以及他们父母的温暖,仿佛我与他们是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  其实,我这次去索河镇主要是陪同邓叔叔和刘阿姨。春光关不住的我们被邓莉一车拉到了风景如画金龙水寨,邓莉的摄影很棒,在一片竹林里为我们拍下了好多美美的照片,留下了幸福的回忆。我只能说邓莉太会玩了,有她在一起真好!</p> <p class="ql-block">  连续二次的索河之行,我有一种回归感,即回到了从前,回到了小时候,应该说,现在的我们只是脸上趴满了皱纹,当聚集在一起的时候还是那么单纯可爱。这几天,我总在思索什么是亲情,什么是友情,也许我们的情即是友情,又是亲情,因为,我们一起长大,我们是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  最后,我要再次感谢广华,广萍,广莲和小平夫妇为我们搭建的幸福之家以及热情的接待。</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视频</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视频</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视频</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视频</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视频</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视频</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视频</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视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