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温柔(原创)

宝哥哥

<p class="ql-block">短暂的温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的人看过我的文章和我的诗,问我是不是心灵曾经受过伤害?我没否认,也没有承认!创作源于生活,但不等同于生活!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为什么一定要弄个明白呢?</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经历的感情也很丰富!从幼稚到成熟是需要磨练的。不管是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感情,还是缘定三生,一见钟情的爱情,如果没有经历过暗恋,痴恋,失恋的过程,都是不完美的!离离合合,百分折腾的爱情,结局才是真正的人生!</p><p class="ql-block">曾经苦恋的人,其实她永远都不知道,我是多么的爱她。我从来没有告诉过她,但是我知道,她应该明白我的心意,只是我们似乎彼此都心照不宣吧!其实这样也很好,起码以后相见的时候,我们彼此都不会尴尬!有些感情放在心里,只有自己体会,就不会有痛苦,剩下的只有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纸!当心事坦露出来了,如果两厢情愿,当然是美事一件!但是襄王有意,神女无情,那么就是自做多情了!情是何物?竟叫人生死相随,无怨无悔!但是现实却让我们见得更多的是劳燕分飞,怨偶无数!</p><p class="ql-block">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从来不认为人生如戏,因为再好的作家也无法真正表达出别人的心事,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没有重复的人生,也没有重来的机会!一旦错过了,就永远是失去了!过河卒子,只能前进,不可后退!人生也一样,正如时间不可以复返!</p><p class="ql-block">人海茫茫,能遇上的都是缘份。情意绵绵还是情深缘浅,在我们短短几十年的光阴里,都是短暂的温柔!不要在意一时半会的温存,能够真正伴随我们一生的是谁呢?这个答案真的很难!说什么爱一生一世,永远陪伴,最后剩下的还是自己!</p><p class="ql-block">爱情的誓言竟然是如此的脆弱,说变就变,根本没有诚信可言!结婚又可以离婚,离婚了又可以再婚!我们还能相信爱情吗?曾经的承诺,曾经的热情,曾经的爱人,一转身都消失了,仿佛一切都没有出现过,但是这是真正的生活!曾经二字是如此的有伤害力,一切的一切都成为了回忆!曾经最亲密的爱人,却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p><p class="ql-block">人生如梦,往事如烟,烟消云散之后的清醒,我们似乎世故了,这就是所谓的成熟吗?我相信很多人是幸福的,他们生儿育女,为了幸福的生活而奋斗,因为相信爱情的力量!不幸福的人,毕竟只是一部分人而已,因为他们相信爱情而受伤了,许久许久也好不了!</p><p class="ql-block">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及时行乐的心态,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拥有,如果可以真正的拥有过你,再多的伤痛又如何?就怕耗尽一生,也得不到你的温柔,我终生的遗憾是注定了!</p><p class="ql-block">温柔,即使是短暂的温柔,我也愿意!只要是你,我什么都愿意接受!可惜都不是你,我经历的爱情偏偏没有你,太好笑了!我不怪你,至从我知道爱上了你,我就知道你不会属于我!我很清楚,我没有输给任何人,只是输给了距离,无法改变的事实,我们都很清楚!我喜欢你幵心,我不喜欢看到你的冷漠!</p><p class="ql-block">天上飘着的风筝,是因为有手中的线牵引着,如果风筝断了,还能找回来吗?有时候放弃比拥有更加幸福,因为自己自由了!不再纠缠不清,放弃了也不后悔!舍得舍得,不先舍去,哪能再次得到呢?</p><p class="ql-block">人生的路走多了,也能放下曾经背负的包袱,这样是不是悟透人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短暂的温柔,只能留在自己心里。是甜?是苦?慢慢的回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