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难舍 思念入骨

龙江雪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有一种距离,永远无法跨越,在离别后,偷偷地爱着你。有一种爱,只能藏在心里,因为我知道,即使舍不得,也不能再挽回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不再打扰你,就让我在岁月深处静静想你。真情难舍,思念入骨,真的好想你,一句祝福,多少牵挂。</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时间的河流,漫过等你的季节,如若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就会明白我想念的是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昨日如梦,凝望远方,不见故人归。多么想告诉你,这些年我一直深爱着你,对你的情从未改变,可惜,你再也不会懂得。</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你的爱,是我最难舍的守候,写下一段心语,才发现,谁不是把悲喜在经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有些爱,说也说不清楚,写也写不完,在时光里流转,在心里沉淀。有一种温暖,摇曳着璀璨的年华;有一种遇见,注定会惊艳一生。</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真情难舍,思念入骨。那一天你轻轻离去,却带走了我所有的爱和想念。</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与你一诺相许,是我岁月里最美的期待。</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你在心里,一切都变得与众不同。若没有遇见你,也就不会有最深的遗憾。</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心疼了,才明白,爱是一种领悟,深情是一种孤独。</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