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总结

欣语

<p class="ql-block">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p><p class="ql-block">今日事项:</p><p class="ql-block">1.早上5:30参与共读《正面管教》</p><p class="ql-block">孩子的教育陪伴教育过程中会出现很多问题,我们都是第1次做父母,难免会做错,很开心能遇到正面管教这本书,作者教给我们了很多好的方法,期待接下来的共读,把书中的方法在生活中运用起来。做一个有爱的妈妈和善而坚定的陪伴孩子的成长。</p><p class="ql-block">2.上班,认真完成同事交代的工作,出库下订单。今天工作比较杂乱,我尽可能的做好记录,按部就班的一项一项的去完成。有点难的我会不自觉的往后延,以后我要做好时间管理,先做重要的,再做困难的挑战着急的,让我把困难的完成了会更高效。</p><p class="ql-block">3.按领导要求今天开始实行每日万步走,感谢领导对我们身体健康的要求,每天走走当然很好。可是今天就感觉压力好大,因为完不成要乐捐。今天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忙碌着自己的工作,回家之后还有各种事情,感觉万步走对我来说太难了,但是我抱着积极的心态去做,加上坚定的信念,一定要去完成,先完成再完美。加油!</p><p class="ql-block">4.下班回家陪孩子写作业。今天的作业量还是挺多的,很开心的是回家之后回家之前儿子的数学作业已经完成,还有两项语文作业。</p><p class="ql-block">5.晚上8点和孩子一起亲子共读小狗钱钱。很开心今天是第1次共读,但是孩子的表现非常的优秀。</p><p class="ql-block">6.目标行动营。</p><p class="ql-block">今天有点忙碌,今天工作量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是在以前,我就会非常的焦虑。感觉事情这么多什么时候才能做完呀?并且在做过程中就不会很有效率,导致很多的问题出现。</p><p class="ql-block">很开心我今天能高效的完成繁重的工作。并在过程中也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方法。</p><p class="ql-block"><br></p>